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指“耍大牌”朱孝天情绪低落 要向影迷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20集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在京的一场记者见面会,让朱孝天又给大家留下了“耍大牌”的印象。昨天,F4的经纪人支向理先生致电本报记者,代表朱孝天澄清当时事情的原委,支先生说,朱孝天这两天情绪非常低落。

  6月7日晚上,《天空之城》在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内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朱孝天、李冰冰等主演以及制作人柴智屏等共同出席。晚7点前,记者与主持人何炅前后到场,但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到晚9点,偶像们终于在重重保镖的保护之下登场。现场,有记者提出要剧组成员向媒体记者道歉。柴智屏、朱孝天等在台上的主创人员向台下的记者集体鞠躬表示歉意。而在鞠躬道歉时,朱孝天悄声对身边的柴智屏说了一句:是我,就不会道歉的。而柴智屏当时的回答是:我也是。这些对答让在场旁听到的多家记者极为愤怒,第二天,内地、港台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朱孝天“耍大牌”的新闻。

  为了让影迷了解真实情况,支先生辗转找到了本报记者,专程解释了当时事情的原委。他称,当时剧组通知演员的时间是在晚上8点,他和朱孝天一直在一起,“孝天晚上5点多拍完戏就回来等着出发的通知,7:00坐到了出发的车上,可是车子一直到7:50才出发,8:10到世纪坛,就急急忙忙去开会了。”支先生说,结果朱孝天以及其他演员一坐下就被记者们责怪,要求他道歉。当时因为记者的情绪比较激动,朱孝天为了解释误会,就和其他演员一起道歉了。支先生说,他们没想到,第二天出来的消息,仍然都是把矛头对准了朱孝天,所有的舆论压力都落在他身上,看了一些报道后,朱孝天这两天情绪非常低落,“我们在内地拍第一部电视剧,确实是想好好做的,这件事谁做错谁承担,朱孝天做事情很有原则,如果是他的错,别人不需要说他都会主动道歉,可是不是他的错,就把责任推到他身上,他就觉得不公平。记者是应该生气,可是艺人也很无辜的。”支先生说,朱孝天现在还在紧张地拍戏,他现在所解释的都是朱孝天的心里话。如果有机会,朱孝天会亲自向影迷解释这个事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孝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