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艺人顾宝明酒后驾车 连续追撞4轿车本人轻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顾宝明11日凌晨疑似酒后驾车,在行经由台北开车往新店的北宜路二段时连续撞毁路边4辆轿车,造成头部撕裂伤,经警方送往新店耕莘医院包扎后,被警方带回新店交通分队侦讯中,据了解,当时顾宝明满身酒味,酒测值高达1.24。

  警方表示,顾宝明在凌晨4点多,驾着自己的奔驰座车由台北开车往新店北宜路方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行驶,先是撞上路边的水果摊,顾宝明非但没有下家车查看,还加速逃逸,在北宜路二段57至61号附近,又追撞停在路边的4辆轿车,由于冲撞力道过大,最后还撞上民宅的铁卷门。

  车子在撞毁民宅铁卷门后,当场起火燃烧,顾宝明及时被民众救出,但头部受到撕裂伤,附近的民众则指出,当时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就看见车子直接撞进民宅,根本不清楚车祸是怎么发生的。

  警方获报后赶往现场,发现顾宝明满身酒味,而且意识不清,于是先将顾宝明送往新店耕莘医院急救,在包扎处理后随即带回新店交通分队侦讯。

  警方指出,顾宝明的酒测值高达1.24,超出0.55的标准值甚多,警方正深入调查顾宝明酒后驾车肇事的原委;而警方也通知受害车主到警局来了解状况。

  据了解,其实早在10年前,顾宝明就曾经酒驾撞死人的记录,但最后私下和解了事,但这回顾宝明可能要面临公共危险罪被移送,还得负担高额的民事赔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