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回应钟镇涛“泡夜店”:不过是故事重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42 新浪娱乐

  刚在星期四度过41岁生日的章小蕙,她收到最大份的生日礼物不单是法籍男友跪地求婚,还有看到杂志报道前夫钟镇涛在上海夜店与女郎狂欢的报道。寿星女章小蕙掩不住兴奋心情说:“这是上天赐给我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快将再为人父的钟镇涛跟怀8个月身孕的女友范姜在人前一直表现恩爱,不过当他独个儿在上海,跟马清伟等友人在夜店的表现却变得狂野,有杂志偷影了他在夜店内与女郎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度亲热及一支烟两份食的照片。

  “不过是故事重演”

  刚度过41岁生日的章小蕙前晚被记者问及前夫事件时回应,她称这报道是上天赐予她的最珍贵礼物。她说:“以前涉及这些事无人信我,现在我也无谓多讲,这不过是故事重演。”她又说:“我与他(阿B)在这刻终有个了结,我甩身了!”

  阿B拒绝回应

  阿B经理人管小姐称阿 B目前仍身在上海,稍后会返港出席电影首映。而当他获知有关报道后表现淡然,指这是小事一宗。阿 B称这是无中生有的事,他不过是应邀出席马清伟的派对。只要有女性的场合便会有绯闻,这是无聊新闻,见惯不怪。至于章小蕙的言论,阿B经理人称他早已表态对章小蕙的说话不会作回应。

  6月 10日是章小蕙的生日,前晚她在中环 Kee club庆祝 41岁生日,吴君如与邓达智也有出席这生日会;寿星女穿着7年前购买的 Chioe低胸晚装出席,在记者要求下,并由好友邓达智相伴到楼下接受记者访问。

  生日会上一分钟一吻

  寿星女的心情很兴奋,表示收到的生日礼物大部分也是鲜花。她称男友Mark跟她说无法送钻石、大屋给她,但他所送的是远超钻石与大屋的物质价值,不过章小蕙坚拒透露男友送了什么。问是否男友求婚送她幸福?她笑着没有回应,只称未有结局,留待下回分解。不过在旁的邓达智爆她与男友在生日会上几乎是一分钟一吻,十分恩爱。

  男友当众求婚

  事后记者向章小蕙的闺中好友了解,原来由去年底开始交还的法籍男友Mark在生日会上向章小蕙跪地求婚。当时他以白色百合花跪地,念了一首法文诗求婚,令章小蕙十分感动。

  章小蕙称生日愿望是《桃色》会成为一部引以为傲的电影,不会失礼人。电影拍摄时她是全心全意演出,未理会别人的批评。生日会结束后,Mark拖着章小蕙离开。(明 林蕴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钟镇涛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