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永恒藏毒案将审判 父亲节写下忏悔书(附全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6月11日,曾因藏毒而被捕的周永恒,已于本月四日提堂时承认控罪,案件于下周四进行审判。

  惶恐无法共度父亲节

  自从出事以来,周永恒承受不少舆论的压力,幸好其家人却从未施压,父母更是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直不离不弃的给予支持,这种亲情无价的无形鼓励,令他感激;不过,在宣判后几日的父亲节,更令他感到为难,因为他不知自己有没有机会与父亲共度这节日;借此父亲节前的时刻,他亲笔写了一封《给爸爸的信》,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更借机向父亲道歉,又表示已明白做错事不能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信中言词诚恳,一字一泪,令人感受到他的心情。(明)

  《给爸爸的信》全文:

  老爸:

  最近,在我出事之后,都是我生日之后当日,我记得当返家之后,经理人劝我说:“这个月都最好不要上街。”

  初时听到这个提议,我都不知什么反应!整个人都不知如何是好!

  再过一个星期,我情绪进入崩溃状态,整天都会乱发脾气,心里面觉得,自己就好似被困一样。

  此时此刻,我甚至有一种好傻的感觉,觉得老爸你应该会不信任我。

  但是,没估计到老爸你竟然跟我说:“你想上街就上街,没人会阻止你出去”此刻,听到你说话,令我成个人清醒过来。

  其实老爸你对我这个儿子,仍然存在一份信任。所以,我真的好想同老爸你说声:“对不起”!

  是你令我清醒过来,令我自己主动留在屋子里平静的自我反省。

  慢慢,我懂得了凡事都要由自己承担,做错事不可以赖人。这一点,系老爸你提醒我的,我会好好记住。

  我希望老爸你不要整天皱眉头!

  相信我!以后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即便你再见到记者,都不需要再带口罩,因为到时你会为我而感到光荣!

  总之,不要为我担心。

  阿恒

  2004年父亲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