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肥女儿瘦身引发“欣宜效应” 香港儿童热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艺人“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成功瘦身,成近期热门话题,在“欣宜效应”下,纤体中心接获儿童纤体的查询大增。本报记者以顾客身分致电 3间美容纤体中心,查询儿童纤体计划,减肥顾问均称能替年纪小至 10岁的儿童进行“减肥疗程”,部分纤体计划收费达数万元。一些美容顾问更以“减肥无分年龄”,力销可为儿童以仪器机减肥。

  收费过万查询大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修身堂表示,曾成功替儿童减肥,顾问对记者说,纤体计划价钱由数万元起,“数千元你便不用想了,至少数万元。”她表示,详细减肥方法要视情况而定。她表示,减肥者要亲身到中心,进行体型测试、脂肪分析及验血等,才能决定纤体计划。

  卓悦的减肥顾问称,不会替儿童做“机减肥”,只会用中医的减肥方法,以针灸及药粉进行纤体疗程。一个疗程平均为时2个月,每10日做1至2次疗程,价钱约7000元。

  唐安麒美颜中心则以“仪器机”为儿童减肥,美容顾问表示,“减肥无分年龄,做仪器机其实即是做运动,每星期做两次,每次两个钟,就好似做了剧烈运动,适合懒人减肥。”

  修身堂老板张玉珊早前向传媒表示,以往只有少数儿童参加减肥计划,但受“欣宜效应”影响下,人数升至数十人。(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