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发掘人200万港元做秀再推新人郭芯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曾经发掘并捧红张柏芝的朱永龙近日自组娱乐公司喻丝圆娱乐集团,并在开幕当天以一台200万港元的show隆重推出第一个秘密武器——郭芯其。这是继英皇重金打造张柏芝接班人梁洛施之后的又一个新“张柏芝”。当日除了众多娱乐公司老板到场道贺外,一众艺人都盛装出席了开幕典礼,包括彭丹、阮兆祥、洪天明、吴家乐、麦包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喻丝圆甫开张就推出秘密训练两年的新人郭芯其。仪式由郑裕玲和陈欣健主持,郭芯其在她的36米x42米巨型海报——也是全港最大的宣传海报中徐徐升起,先后演唱慢歌《学会飞》和快歌《网路探险》,还用粤语、普通话、英文、日文四种语言向观众问好,将两年所学“大晒冷”。

  郭芯其样貌甜美,身材匀称,16岁那年曾当选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亚军,被朱永龙看中其有发展潜力。随后秘密进行包括演艺、舞蹈、唱歌等六大训练,两年后的今天才正式推出。

  老板朱永龙因发掘张柏芝而扬名娱乐圈,但后来柏芝提前解除合约导致两人不欢而散。不过开幕当晚张柏芝和她爸爸也有送赠花篮祝贺,朱永龙整晚也喜气洋洋满场飞,即使被问及会否担心捧红另一个柏芝后又发生不开心的事情,他也很乐观地回应:“不会了,现在我成熟了很多。”朱永龙是香港演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是知名的排舞老师,曾为许冠杰、张国荣梅艳芳张学友王菲等几乎所有大牌明星编舞。他说成立娱乐集团是想集中专业人士制造专业娱乐,希望给娱乐圈带来惊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