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往日情今日爱:感情故事都写在了歌里(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0 申江服务导报

    初吻恋 Kissmekate

    高中毕业前,王力宏参加了舞台剧《Kissmekate》的演出。“这是我在高中毕业前,最后一次,也是我最满意的一次演出。”当然,“最满意”3字别有深意。

    演出非常成功,邻近学校的学生专程包巴士来看,城市舞台剧的专业演员也慕名而来,演出结束,还特地写了一些赞美信,寄给指导老师。那个时候,王力宏就已经像明星一样被包围了。

    “这是我30年来的教学经验中所遇过的唯一一对声音和表演都很强的男女主角。”指导老师没有料到,舞台上的默契同时也蕴育了舞台下的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段情缘。

    因为剧情需要,男女主角在舞台上拥吻。“那是一种很微秒的感觉……”入戏太深,戏假情真,王力宏也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爱,什么是戏。

    毕业演出谢幕的刹那,也该是分手的时候。王力宏告诉她:“那是我的初吻。”然后彼此转身,各奔东西。

    青春本没有遗憾。

    远程恋 5年爱侣相隔重洋

    在美国Williams,王力宏念了4年音乐。

    5年漫长且遥远的恋爱由大一第一堂中文课开始了。

    她比王力宏大一届,是中美混血儿,但不会说中文,很漂亮,有点调皮,特别喜欢捉弄王力宏。起先,大家起哄:“力宏,想不想追她?”后来两人走到一起,她才告诉王力宏的朋友:“其实我对中文没什么兴趣,因为知道他在学中文,所以也起了学中文的念头。”

    《LastNight》、《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AsLongasILoveYou》都是热恋那会儿,王力宏写给她的歌。

    1996年暑假,他们经历了第一次分开,王力宏把相思之苦记录在了《DreamAgain》里。

    1997年,王力宏因为唱片宣传回到台湾,错过了她的毕业旅行。她若有所失地在欧洲逛了一圈,他在台湾心事重重。毕业论文公演时,她的身影迟迟没有出现,但王力宏依然觉得:“这段感情可以走很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