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往日情今日爱:感情故事都写在了歌里(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0 申江服务导报

    1998年大学毕业后,她为了留在他身边,放弃到大城市发展的机会。王力宏却飞到台湾发展,从此开始了两人更艰难的“远程恋爱”。

    直到有一天,她叫王力宏在“她”和“音乐”之间作出选择,不善言辞的王力宏说:“爱你和爱音乐一样,都是长远而永恒……”她听了以后,伤心离去。王力宏把这段感情写进了《永远的第一天》,幻想着久别重逢,他去机场接她,感情复活,回到他们相识最美丽的第一天……

    圈内恋 她来作我的嘉宾

    王力宏和张惠妹的故事,暧昧得叫人捉摸不定。

    6月25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嘉宾从陶?换到陈奕迅,最后约定了张惠妹———有好戏看了。

    《申》报记者:是你亲自打电话邀请阿妹的么?王力宏:是的。《申》报记者:对阿妹的印象是怎样的?王力宏:优秀。我觉得真的能够和我在音乐上互动的歌手不多,她的音乐很稳。演唱会上,我们一定会让你们印象深刻。

    《申》报记者:除去音乐,你怎么评价她?王力宏:平时也不会聊很多主观的问题,谈音乐比较多。《申》报记者:为什么请阿妹?王力宏:因为喜欢阿妹的歌迷也会来啊!《申》报记者:不是想证明什么?王力宏:音乐最重要。《申》报记者:现在对感情有什么打算?王力宏:现阶段,时间、地点都不稳定,依赖性太强、太粘的女孩子肯定受不了,我也怕听到“你怎么不陪我?”这样的话,会让我感到惭愧……

    看来曾经的伤,还在王力宏的心头隐隐地痛。

    王力宏个唱琴童选定6月25日,即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的2004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上周刚选出上海的伴奏小琴童。经过2个多小时的面试,20名琴童脱颖而出,将与王力宏同台演奏《LoveTheme》。

    入围的共有33名小选手,演奏水平都在6级以上,很多都具有10级以上水准,还有不少孩子参加过市级少儿小提琴比赛。因为面试当天,刚好有一个演奏比赛,许多孩子都是参加完比赛直接赶来面试的,其中还包括了取得比赛一等奖的女孩。本周开始,入选的孩子将在普陀区少年城排练。 文/三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