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奕迅与英皇合约到期 新碟推出无期准备放大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向新)陈奕迅与英皇的合约问题已经纠缠了一段时间,进入六月底,他与英皇公司的合约将正式到期。昨日本地电台传出消息,指他会为了女儿放十个月的长假,加上与英皇约满,将在长假之后再考虑与哪家唱片公司续约。

  日前有传闻说歌手陈奕迅因为不续约英皇公司的缘故,所以他的新碟和精选碟目前推出无期。而陈奕迅也表示,他的确未续约英皇公司,公司何时推出他的新碟,他实在不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道。六月底陈奕迅与英皇公司约满后,会放假几个月,而昨天在本地某电台节目中则传出这个长假会维持十个月,直到他的女儿出生后,再考虑签哪家唱片公司。陈奕迅表示,很明白公司的立场,他们绝对会考虑到歌手是否有时间做宣传,其实公司已对他很好,给他很大的空间,公司押后出他的唱片,也属正常事。他表示自己对新碟感到十分满意,最重要的是他可以享受录音的过程,令他感受最深的就是录《最后今晚》的时候,因为这首歌是讲述一个男孩结婚前一日的心情,歌曲就好像写他的心声一样。

  而当记者向英皇公司询问有关陈奕迅合约问题时,其经纪人白小姐表示,目前陈奕迅还没有和英皇解约,只是约满而已,但不是解除。唱片合约以及经纪人合约仍在谈,目前暂时不会回应,迟点会公布具体的情况。但目前英皇已停止代理陈奕迅的一切活动,如出席颁奖礼拿奖、出席公开活动等。而之前其为电影宣传的活动也与英皇并无关系。

  “英皇一哥”陈奕迅:想放慢节奏用脑子来工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