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与S.H.E宣传代言曝追女隐私遭歌迷抢毛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昨天下午,潘玮柏S.H.E在上海出席可口可乐夏日盛典,为该品牌新一轮的市场推广活动造势。从下午1:30起,4位歌手相继出场,激起前来捧场的近千名fans一阵又一阵的尖叫,人气偶像魅力尽显。甚至有上台参加游戏的女歌迷与潘玮柏拥抱之后,进而索要偶像擦汗用的毛巾,让现场观众和潘玮柏本人都“大跌眼镜”。而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潘玮柏则大谈自己的隐私,其私密程度,同样让在场记者“大跌眼镜”,狂笑不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狂热歌迷抢毛巾

  昨天的活动设置了两个歌迷与偶像互动的环节,部分歌迷被选上台参加游戏,模仿偶像跳舞或者唱歌。在4名歌迷上台模仿潘玮柏跳舞之后,潘玮柏一一握手致谢。一名女歌迷这时突然提出:“作为4个人当中惟一一个女歌迷,我可不可以跟玮柏拥抱?”在全场fans的尖叫声中,这名女歌迷得偿所愿。主持人随即要求这名歌迷也为潘玮柏做一件事,比如帮潘玮柏擦汗。这名女歌迷欣然应允,接过潘玮柏原本就拿在手上的毛巾帮他擦汗,随即提出自己想要这条毛巾,并将毛巾紧紧抓在自己手里。在全场歌迷的注视下,潘玮柏尴尬地说“这样可能不太卫生吧”。主持人赶紧出面圆场,将这名女歌迷劝下舞台。潘玮柏在记者见面会上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自己依然心有余悸:“她当时拉得很用力,我很用力才把它扯回来,完全是在抢毛巾,好恐怖。我从来不会把自己用过的这种东西给别人,那样太不卫生了。这些歌迷太热情了。”

  潘玮柏口没遮拦

  在随后进行的记者见面会上,潘玮柏第一个出场。一向大大咧咧的潘玮柏继续大大咧咧,口没遮拦地讲起自己的隐私。比如,当有记者问起潘玮柏出门旅行会带什么时,他一开始的回答中规中矩,然后突然出乎意料地说:“还要带很多内裤。我出门一向喜欢带很多内裤,以备不时之需。一般情况下,我都会比其他人带多一倍。比如出门5天,我会带10条内裤,有时候还不止。有一次我去北京,就去2天,我带了20条内裤。”

  此外,被记者问及自己的感情时,他就跟记者讲起了自己追女朋友的技巧:“6年级的时候,我喜欢上一个比我大一级的学姐,当时想了很多办法来追她。比如我不停跟她朋友说我喜欢她,虽然我没有要她朋友把这话转告给她,但我知道她肯定能从朋友那知道我的想法。后来她果然知道了,告诉我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现在正在学钢琴,也是因为我发现很多女孩子看到男的弹钢琴就会产生好感。我希望等我学会之后,也会有女孩子看到我弹钢琴,然后对我产生好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