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歌坛“新人王”吴浩康涉藏毒被捕已获保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年轻歌手吴浩康涉嫌藏有1.2克可卡因毒品,昨晚被警方拘捕 。他今天凌晨获准以5千港元保释外出,7月底再报到。

  吴浩康今天凌晨由警员押解下,乘坐警车往丽港城住所搜查,约四十五分钟后离开,返回油麻地警署。凌晨约二时,吴浩康获准以5千港元保释,在两名男子陪同下离开警署,登上的士返回丽港城住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晚9时30分,吴浩康途经油麻地柯士甸道105号后巷时,被埋伏的探员截停搜查,警员当场在他身上搜获1.2克怀疑可卡因,遂以藏毒罪名将他拘捕,带返油麻地警署扣查。吴浩康是继周永恒后,另一年轻歌手涉藏毒被捕。

  有“新人王”之称的吴浩康,现年21岁,英文名Deep,于2002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而晋身乐坛,其后签约英皇,至去年开始受公司力捧,因声线与陈奕迅相似,曾被笑指为“靓仔版陈奕迅”。吴曾先后推出一张EP及一张大碟《Deepinthemusic》,较为人熟悉的歌曲包括《洗剪吹》及《孩子王》等。

  吴浩康爱打泰拳及中国功夫,入行后因形象健康,被香港伤残青年协会选为“关怀大使”,亦应邀担任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的“生命大使”及东华三院学校“健康大使”。

  吴近日正参演电视剧《学警雄心》,其角色原本由周永恒出演,但周涉藏毒被捕后辞演,由吴顶替,孰料吴昨亦步周后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