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称与吴浩康不熟 李克勤劝新人闲暇多踢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52 新浪娱乐

  向来形象讨好、有“靓版陈奕迅”之称的吴浩康,前晚往录音室录歌途中遭警员搜查,涉嫌藏有 1.2克可卡因而被捕,在油麻地警署接受调查至凌晨时分才在父亲及律师陪同下,以 5000元保释外出,于下月 21日再返警署报到。

  吴浩康从2002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获奖,一直被赞赏拥有一把靓声,英皇唱片亦予以力捧,甚至早前更有说因陈奕迅离巢在即,他将会接棒,但事件发生后,英皇已声明不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除与他解约,原本一片光明的前途极可能因今次事件尽毁。

  继周永恒后不足两月又发生吴浩康事件,不少圈中人昨日均感婉惜。尤其与他同期出道的Yumiko更表示非常心痛,但身为师姐的Twins却即时表示彼此不单不相熟,甚至连对方的电话号码也没有,划分界线表明立场之余,还说最重要是保住两人的健康形象。

  Yumiko:这是心痛的事

  前晚本与吴浩康一起录歌的Yumiko:事件很突然,我们前晚本来是一起录音的,不过因为我要试Key,所以自己在录音室先唱。阿Deep(吴浩康)到后,还曾在录音室内打鼓,然后就表示上街买点东西,结果就没有回音,后来才知他出了事。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心痛的事,但并不知对方有否涉及药物。

  身为吴浩康师姐的Twins中的阿Sa:年青人应该自爱及注重自己形象,我和阿娇一直都好紧张自己形象。我们见面只倾音乐与结他,他就叫我们Sa姐娇姐,(那会否致电慰问?)我们没有他的电话号码,(有人指现时乐坛风气败坏,你们认为如何?)的确应该负责任做个好榜样,(英皇可能有意放弃他么!)我们不知道,因为我们在公司只是小人物。

  Twins的另一成员阿娇:我同阿Deep不算熟落,我刚刚才知他还比我年纪少。

  杨千嬅:减压方法有好多

  身为禁毒大使的杨千嬅:我不太了解事情内容,所以暂时不宜有任何发表,但我也想了解年青一辈为何会想用这些方式减压,每个人都会有精神压力,最重要是有身边人支持,不应借药物或毒品麻醉。

  李克勤:作为局外人不便说太多,只感慨时代不同,有很多人将音乐与毒品扯上关系,不过我从未受过诱惑;我认为最好把年青歌手全都加入明星足球队,大家以踢足球发泄最好。

  薛家燕:不明白为何年青人会有这种新兴玩意,其实到头来还是会伤害到自己,我希望是一次误会,因为平日见他表现很乖很有礼貌。如果年青人心灵空虚也应与家人朋友分享,别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浩康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