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浩康涉嫌藏毒 师姐Twins匆忙与其划清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艺人吴浩康(Deep)涉嫌藏毒被捕。过往曾与他传过绯闻的郑希怡(Yumiko)昨日出席节目时显得很不开心,坦言因为Deep被捕一事来得太突然。同是“英皇”歌手的Twins则即时划清界线表示跟Deep不熟,所以不清楚。

  Deep出事之前,一直与Yumiko同在录音室;不过她就先要试音,Deep紧接开始录音工作。怎知当Yumiko录音至中途时,已发现Deep离开了录音室,公司的同事未几便接到电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通知,指Deep出了事。Yumiko表示知悉事件后,第一时间觉得很心痛,因为她还未正式出道,已跟Deep认识。问到她可会担心影响Deep的前途?对方或会被公司放弃?Yumiko表示不知道,也不想说什么。

  同是“英皇”歌手的Twins,形象一向健康活泼,深得小朋友欢迎。就师弟吴浩康涉嫌藏毒一事,她们未作了解,但就认为年轻人应该洁身自爱,特别是艺人,更加要注意形象。

  问到Deep是否向有服药习惯?Twins即时划清界线表示跟对方不熟,所以不清楚。可会致电慰问对方,她们表示要先了解事情,但又自爆根本没有对方的电话。经常有歌手因藏毒而被捕,对歌手形象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她们更觉得做艺人真的要有好榜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