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Twins拍广告要学“男美人鱼”摆pos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9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Twins日前成为日本某厂商的代言人,日本广告商看中的是Twins青春、活泼的型像,更特别看中她们出道至今在唱片和电影方面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因此邀请她们成为新一辑广告的明星代言人。

  由于客户知道Twins的档期非常紧,所以特地从日本飞到香港拍摄。这次客户想有夏天的感觉,所以特定选了石澳一间独特的海边小屋,附近还有一个私家石滩。由于当天拍摄适逢酷热天气,所以大家都尽量快点完成室外的拍摄部份,以免Twins中暑那就麻烦了。幸好阿Sa和阿娇都表现得很敬业,虽然面向太阳,都尽量睁大眼睛望向摄影师保持自然的笑容。但大家早已被太阳晒得眼睛也睁不开。广告商还要求她们在沙滩来回奔跑20次,她们都尽量配合,跑到上气不接下气仍保持笑容及活力。大家都非常佩服她们的耐力,也许这就是阿Sa和阿娇称的Girl Power!拍摄当中还发生一些趣事,有一个男人在远处观看拍摄时,自己也不经意地摆出美人鱼的姿态,侧睡般望着Twins拍摄。看到此景,忍得阿Sa和阿娇不禁大笑,还闹着要学这位观众摆pose。(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