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女星反串荧屏形象点评 男装丽人冷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陈慧琳 杨恭如 郑秀文 杨千嬅


陈慧琳 Danielle 黄伊汶 澹台镜明


王姬 斯琴高娃 王菲 赵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男扮女装大多会被别人认为可笑或者哗众取宠,女扮男装一般不用担心会有这种“心里压力”,因为早在古代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在民间早已成为一段佳话。不过从另一个方面,女人穿上男装确实比男人穿上女装要来得好看,就不知道是身体构造方面的问题还是衣服构造方面的问题。看看下面几位“帅哥”,不知道会不会迷倒一众女生。

  陈慧琳:迷倒天下美女的陈公爵

  这是陈慧琳在梅艳芳去年演唱会担任嘉宾的一幕。陈慧琳反串出场与梅艳芳合唱《蔓珠莎华》, 面上贴了胡子,笑指自己是迷倒天下美女的陈公爵,又问阿梅可要她相陪,阿梅也搞笑说要夜夜与她同床。可惜阿梅一生当中都没有碰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杨恭如:想演梁山伯或花木兰

  杨恭如在接受《Cosmopolitan》时尚杂志中文版访问,她提出希望可以女扮男装拍照,因为她一直都想演梁山伯或花木兰的角色。因此,造型师安排她穿上衬衫、领带及戴上短发拍摄。穿上男装的杨恭如的确有一些英气勃发,但不知道穿长古代男子的衣服效果会怎么样。

  郑秀文:忽男忽女

  郑秀文似乎出演多了关于“男女”的电影——《瘦身男女》和《孤男寡女》,因此在7月底香港举行的个人演唱会的宣传海报设计上,同时有两个Sammi形象出现,忽男忽女,时而摆出玛丽莲-梦露的诱人姿态,时而模仿谢贤走路的神情。

  杨千嬅:男装伴港姐

  杨千嬅以男装亮相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杨千嬅的男装没有了女装时的可爱,但还是可以看出几份大笑姑婆的“威风”。不知道千嬅是不是故意以此造型来映衬港姐的美丽呢?

  陈慧琳:扮男装坐马桶

  陈慧琳的男装跟她的警察装一样,给人英姿飒爽的感觉。前年为新歌《情毒》拍MV时,一人分饰男女两人,以表达爱情同样是困扰男女,有时有如服毒一样的痛苦。不过,若真要陈慧琳也像照片中那样利用马桶,那可真是辛苦。

  Danielle:中性打扮

  这是香港模特Danielle在上海全新Reverso腕表系列全球发布会上的装扮,中性的打扮虽然豪迈洒脱,但感觉也更有女人味了。

  黄伊汶:反串男人拍床戏

  黄伊汶和2R早前拍网剧,在剧中不但要Emme反串扮男人力追2R,三个女孩子还拉队到九龙塘时钟酒店,拍摄一幕床上戏,三人不但不感尴尬,还表现得十分雀跃。

  韩雪:为爱穿男装

  这是新人韩雪在前阵子热播的电视剧《萍踪侠影》扮演的澹台镜明的剧照之一,澹台镜明为寻找心爱的丹枫哥哥,女扮男装,穿上飞驼国士兵的衣服,只身闯进飞驼王宫。

  王姬:女扮男装装丑

  很难想象这是《北京人在纽约》中令人惊艳的阿春,不过,这确是王姬在《天下第一楼》里的剧照。可能现在的美女扮丑都很有“成功效应”,远的不说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喜欢,王姬在《天下第一楼》的扮相也让台湾观众爱死了。

  斯琴高娃:首次反串

  这是斯琴高娃几十年演艺生涯中的首次反串。在《青花》中扮演新一届“青花瓷王”司马弓——一个狡猾、幽默、贪图名利而又本性善良的瓷人。不知道斯琴高娃这个造型能给你这种感觉吗?

  王菲:继续冷傲

  王菲的男装继承了女装的冷傲,衣服可以改变,但气质是不能改变的,王菲的气质在《天下无双》中的造型依旧天下无双。

  赵薇:自认“蛮可爱”

  这是赵薇在《天下无双》里的造型,赵薇自己认为这个造型比较可爱,不过和机灵活泼的小燕子相比,眼神好象有点呆滞,有点可爱过度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