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暑期消暑各有高招 Twins沙滩撒野朱茵摆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39 南方都市报

  A 薛凯琪清凉上阵

  薛凯琪(Fiona)获唱片公司力捧,早前远赴日本京都、大阪和神户拍摄写真集《F-trip》,在写真集内Fiona尝试了五六十个不同造型,包括泳装造型,她笑说:“拍泳装照那日只有10摄氏度,工作人员都穿羽绒服保暖,我穿泳装吹寒风,冷得打颤。” 东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B Twins沙滩撒野

  Twins日前成为日本某厂商的代言人,客户为了营造夏天的感觉,所以特别选址在香港石澳海边拍摄广告。适逢当日天文台发出酷热天气警告,为免Twins中暑,大队已提前拍摄户外部分。虽然阳光猛烈,但Twins表现专业,即使要面向太阳,她们依然极力睁大双眼望向镜头,保持自然笑容。广告商还要求她们在沙滩来回跑20次,不过Twins亦毫无怨言地照跑,跑到上气不接下气,难得还笑得出来。由于广告客户对Twins的表现非常满意,已决定加码请她们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广告。     阿通

  C 汤姆-克鲁斯 妮可-基德曼

  悉尼消夏

  本报讯 如果这个夏天你有幸在悉尼的海滩上看到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在一起嬉水,千万不要感到惊讶。因为据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会在悉尼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

  据称,跟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11岁的伊莎贝拉和9岁的康纳。正是两个小孩的苦苦哀求,才使两人能重新聚在一起。因为在两人于2001年8月离婚之后,孩子们就再也没有享受到和父母在一起的快乐,所以伊莎贝拉和康纳缠着照看他们俩的妮可,要求爸爸汤姆.克鲁斯一起和他们度过炎炎夏日。妮可.基德曼由于拗不过两个孩子,终于打电话同阿汤哥商量。于是便有了两人携手前往悉尼共度盛夏的计划。

  妮可和汤姆的一位圈内好友称:“两个聪明的孩子想出了一个伟大的计划,正是他们才让两个大明星重新聚到了一起。不过的确情有可原,因为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孩子们总是想妈妈妮可,而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想爸爸汤姆。”

  现在,汤姆和妮可都已经分别和情人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兰尼.克拉维兹分手。如果两人再度复合,这的确是全世界喜爱他们两个的影迷非常希望看到的。

  (新浪)

  D 周迅“夏天”定情?

  经纪人笑着避谈 过半网友不看好

  本报讯 (记者孙倩)近日,正当李亚鹏王菲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时,李亚鹏前女友周迅也传出新恋情。据台湾方面首先爆出的消息称,周迅与新男友因为周迅的首张专辑《夏天》定情,而新男友为台湾著名造型师李大齐,两人已经订婚,并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美国注册结婚。

  现年34岁的李大齐12岁时移民洛杉矶,后来定居纽约。因缘际会来到台北工作,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也是MTV台的VJ。早在去年6月,周迅在台湾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周迅做造型,双方彼此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今年三四月间,周迅曾多次前往香港工作。李大齐的朋友曾目睹他与周迅在香港太古广场、海湾城等地牵手逛街。这位朋友还说,李大齐不仅没有否认两人的关系,甚至大方地承认两人已经订婚并且打算在暑假前往美国注册结婚。

  记者打电话向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女士求证,她前两天曾对其他媒体否认说“李大齐只是和她玩在一起的小朋友吧,她没说过他是男朋友啊!”不过昨日接到记者电话,她笑着反问记者:“这种事你们怎么那么关心?我希望媒体能关注一下她的作品。”然后表示:“周迅每次只要是认真谈恋爱都会告诉我。这个人(指李大齐)我不了解,不能回答。”记者又打电话给在成都拍戏的周迅,但其助手嘉嘉一直不接电话。而有消息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某高层主管则肯定地说:“如不出意外的话,两人会结婚。”

  对于周迅传出新恋情一说,记者发现网上反响很大,有过半网民都持反对意见,并不看好这段绯闻,更有不少人表示:“周迅结婚还早了点,我觉得她与李亚鹏倒挺合适的。”

  E 朱茵炎夏“摆酷”?

   “我的婚期,由上天做主”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前日下午,朱茵以一身海蓝色的小背心、超短裙亮相中山为某品牌的休闲服签约代言,尽情让她一身巧克力色的健康肌肤与四方八面的镜头亲密接触。

  近期演艺活动不多的朱茵,是否将更多心思用于经营和男友阿Paul的感情?朱茵笑言:“其实我俩一直都很忙,只是大家看不到我们在工作而已。我希望早日发我的国语专辑,因为我很喜欢音乐。而阿Paul也在忙他的新专辑。”朱茵曾提过自己并非“不婚主义者”,于是有记者直问朱茵“何时结婚?”朱茵说:“我俩暂时未有这个打算。婚姻既然是人生大事,就让上天做主吧,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