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事9位巨星谈“突破渴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8:32 新浪娱乐

  “突破渴望”是百事的全新口号。在全新广告“百事传奇”项目中,百事与9位巨星,身体力行的表现和体验了这品牌精神。从筹备、造型、约旦拍摄、合作广告主题曲、完成首播活动,都真正突破渴望。这历史性的项目中,9位百事家族成员对突破渴望都有深入的领会。

  F4- 朱孝天:团结、体谅、信任是突破渴望的重点。坚持、无惧困难是百事给我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个体会。

  F4-周渝民: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勇于接受挑战。你会发现自已潜在的力量。

  F4- 言承旭:这个项目让我真的体验突破渴望,特别是看到大定都这么齐心,这么努力。说真的,要突破渴望一点不容易。克服自己是往往是最难的。只要从心出发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F4-吴建豪:只是说理想、说渴望没有意思。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挑战自己才有意思。很高兴百事给我机会与8位好朋友一起分享了这个经历。

  周杰伦:人生、创作、生活都存在无限发挥的空限。只要坚持原则和信念,一定会有收获……百事给我很多新经验,第一次去约旦这神秘的地方,第一次试这么不一样的造型,真爽!

  郭富城:要不断的为理想去努力,挑战常规,突破自己……这是我的座佑铭,也是突破渴望的精髓。

  郑秀文:只要你认为有可能,没有困难是不能突破的!所有人一起无分彼此的完成一件事,感觉真的很棒。

  陈冠希:忠于自已的想法,为渴望而行动才会有突破……

  蔡依林:有信念非常重要,有目标才能Dare for More!

  百事家族

  2004 年7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