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是富商感情第三者? 甄妮:她没这本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关之琳再被踢爆是别人的第三者,香港杂志《忽然一周》最新一期根据读者爆料,报道中指出一名K姓美女曾介入J姓女歌手与未婚夫杨姓富商的感情中,符合报道所指及各种资料显示,K美人应该就是关之琳,而J女歌手即是甄妮,不过甄妮在接受访问时,对于往事明显表现不想谈的样子,但提到关之琳被杂志报道是害她当年结不成婚的第三者,甄妮立即回应:“她没这本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香港《忽然一周》根据读者的来信,指当年J姓女歌手与杨姓富商曾订婚,但是一年后两人突然解除婚约,原因是女方发现K姓美女的介入。而资料显示,甄妮当年曾与香港富商杨秉梁订婚,一年后取消婚约,而巧的很,同一时间,关之琳与结婚半年的富商王国旌也刚离婚。

  报导出刊后,甄妮被问到此事,对于往事重提,她明显不愿多谈,只回答当年之所以解除婚约,是因为她后来对婚姻产生恐惧,至于是不是关之琳的介入,而与杨秉梁分手,甄妮不改直率个性,冷冷地说:“她还没这本事呢!”(纪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