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上海代言产品 做活动被女记者“吃豆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2:1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邢虹)R&B小天王周杰伦昨日从东京匆匆赶赴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方便面做宣传。依旧吐字不清,依旧惜字如金,所以在回答身体情况怎么样时,围成一圈的记者们听成了截然不同的答案——有人听见说是身体状况不大好,因为工作太辛苦;有人却说最近身体还不错,因为睡眠比较充足。不过。至少昨天他看上去挺健康的,一身红衣显得神采奕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日到场的媒体记者中也不乏周杰伦的拥趸,当主持人宣布可以选3名记者和周杰伦玩游戏时,台下顿时举起一片手,一名女记者上台后直奔周杰伦而去,吓得主持人连忙把她拉住。活动过程中,那位女记者又几次三番往周杰伦身边靠,有一次已经“得逞”,又被主持人“眼疾手快”地隔开。此情景把底下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都逗乐了,周杰伦也不好意思地直挠头。害羞的周杰伦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做绯闻女友蔡依林的演唱会嘉宾时却出人意料地爽快:“当然愿意啊,不过现在还没有受到邀请。”由于蔡依林曾说要找几个“白马王子”做特别来宾,周杰伦低头看了看自己,有点遗憾地说:“最近晒得比较黑,‘黑马王子’还差不多。不过只要她邀请我,我肯定义不容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