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曾遭好友横刀夺爱 6年感情化成过眼云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是众多影迷心目中的偶像,出道20年来,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个谜。在昨(7.14)日的<十面埋伏>记者会上,刘德华大方吐露自己的感情观,像《十面埋伏》中,由于自以为所爱的章子怡也爱他,因此才会与同样喜欢章子怡的金城武大打出手,不过,现实生活中,他不会如此鲁莽,先弄清楚对方的想法,自己再做选择。

  对于感情的处理方式,华仔十分成熟,多年前还在念书时期,他曾有一个女友,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往长达六年,没想到最后却发现女友与他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当时的他却没有气愤,知道真相之后,反而祝福他们。

  《十面埋伏》片中,章子怡与金城武的激情戏受瞩目,事实上,刘德华也与章子怡有吻戏,记者会上,刘德华还开玩笑说,虽然章子怡爱的是金城武,不过比起他们的吻戏一次OK,他还比金城武多了几次NG的“福利”,而且还各种角度的吻法都有,说得眉飞色舞的华仔,末了还起身谢谢导演张艺谋,引起台下一阵笑声。

  第一次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刘德华直呼为了这次的合作,足足等了10年,这10年来,每回在一些场合中碰到张艺谋,他就提一次,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10年,虽然拍摄期间,大量的体力消耗加上恶劣的环境,是过程中最辛苦的事,但只要能拍张导演的戏,他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