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冠文复出搞笑 与杨千女华合演《煎炸三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26 北京晚报

  作为上世纪七十年代香港喜剧电影的领军人物,许冠文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很多年。不过不知是不是因为兄弟许冠杰的复出也让许冠文有所心动,在导演马伟豪的劝说下,许冠文再登影坛,与晚辈杨千女华、刘青云一起上演了一部温情喜剧《煎炸三宝》。

  据说在许冠文有意再演电影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就有很多电影公司和导演对许冠文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拍摄许冠文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结果最后被导演马伟豪抢得先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马伟豪就此对媒体表示,他本人十分欣赏许氏兄弟的风格,之前还打算请许冠杰客串剧中一个特殊角色,可因为许冠杰复出后档期太密只能作罢。而许冠文虽然近年很少拍电影,但仍然留意香港电影的行市。在近年走红的新一辈演员中,许冠文对杨千女华有着特别的印象,认为她在演喜剧方面有其独特的风格。所以当得知在《煎炸三宝》中将与杨千女华合作时,许冠文表示很期待大家能擦出火花,制造更多笑料出来。

  杨千女华对于与前辈许冠文的合作却表示不敢“越级挑战”,不过却有偷师的打算:“这次能有机会跟一位喜剧高手合作,心情实在很兴奋。在我的心目中,许冠文这个名字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一定会在开拍前做好准备,以免拍摄时失礼。”对于在剧中扮演花花公子的影帝刘青云,许冠文称赞他是演戏的“黑带九段”。结果刘青云听了之后“大为惊恐”地反驳:“许前辈一定是在开玩笑,他的级别才真正达到‘黑带九段’,我可差远了。”

  《煎炸三宝》虚构了著名武侠小说作家许冠文虽然近十多年没有新书面世,但靠着旧作品的版权已经过着生活无忧的日子,所以把所有精神寄托在女儿杨千女华身上。而杨千女华所在模特公司的老板刘青云则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他因为花心被前女友把家一把火烧掉而搬到杨千女华家暂住。许冠文在为刘青云可以常常为他招来一大班女模特儿开派对而高兴的同时,突然发现杨千女华与刘青云发生了感情,于是用尽办法要铲除这个坏男人。《煎炸三宝》影碟已经由中凯文化发行上市。刘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