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青云:喜剧也是艺术 可能和刘德华吴镇宇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1 都市快报

  昨日早上六点多钟起床,从杭州到常熟。到了常熟,现场遭影迷围堵,突围之后,是商家的招待午餐。不知是自己提议还是商家要求,中间作为商家代言人的刘青云挨桌敬酒一番,敬完酒之后就接着在午餐大厅和客人轮番合照,接着又是新闻发布会:讲话、替代言企业颁奖、回答记者提问。

  怕老婆是希望她幸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虽然在演艺界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但是刘青云好像从来也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对于这一点,刘青云自己解释因为长得又黑又丑,颇有点自嘲的感觉,不过在发布会上刘青云谈起自己的老婆———同为艺人的郭蔼明,爱护之情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掌声阵阵。

  “其实我的太太她也到了杭州。我告诉她这边也非常美,所以她很想来看看,不过今天要早起床,所以我就没有让她来,因为她需要休息!”刘青云说的时候虽然淡淡的,但是黑脸自有一种温柔味道,对于自己是否真的怕老婆郭蔼明,刘青云的回答也非常干脆:“是的,不过我的妻子也很温柔,对我父母很好。我对她要求不多,只是希望她幸福!”这段回答又为他迎来了一阵掌声。

  喜剧同样也是艺术

  刘青云曾经一度被人看做是“硬汉”派演员,不过最近几年,刘青云在电影中却多是搞笑的形象。对于这种转变,刘青云有自己的一番解释:“其实以前我也挺抵触喜剧,认为我这样的演不成喜剧,但是在我尝试过之后,进影院看到很多的观众在笑,那种感觉很奇妙。我觉得喜剧也是一种艺术。”

  不过刘青云显然并不满足于只拍喜剧:“我其实喜欢尝试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如果有机会,我会去饰演一些非常艺术化的角色。”“比如和杜琪峰导演现在正在讨论的《龙城歼霸》,就是一个历史背景很讲究的影片,所以杜导演都非常地谨慎,需要长时间讨论,可能会和刘德华吴镇宇合作吧,不过最后还是要杜导演定下来才能确定。”

  香港新生代要多了解生活

  从上个世纪80年代跑龙套开始,直到90年代《大时代》才逐渐走红,刘青云二十多年的演艺之路也是一步步走过来的。相比于刘青云这一代经过二十多年的打磨方成大器的艺人,现在香港的新生代艺人却给人容易成名的感觉,作为前辈的刘青云对于他们也有一番忠告:“我想对他们说的就是要多了解一下自己,了解一下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如果要去演好一个角色,那就要好好的生活,演戏就是生活,不懂生活,那也就不懂演戏了。”

  最后,刘青云说自己不是个很时尚的男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以随缘和舒服为原则。他还说了一个梦寐以求的愿望:“我很喜欢卖冰淇淋,我希望有一天我去卖冰淇淋,看到孩子吃到我卖的冰淇淋很开心的样子,我就满足了!”(特派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刘青云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