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七位数天价拍广告 带搞笑镜忍俊不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Twins刚刚成为国内珍视明滴眼液的代言人。由于广告商看中她两青春活泼的型像很适合她们的品牌,广告商更首次用7位数字来邀请Twins为她们拍摄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之后更会安排全国播放。

  阿Sa因为眼睛常常出现红根,所以经常眼药水不离手,今次接拍眼药水广告,最得益相信非她们莫属,产品商更会无限量供应,阿Sa急不及待即场试用这个产品,发觉非常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凉舒服,实时同阿娇讲,说她刚拍完戏一早赶车到深圳,双眼一定很疲倦,提议阿娇都试下。阿娇用后都觉实时醒神,令广告客户在现场都开心不已。

  今次的拍摄出现了Twins从来未试过的可爱造型,可惜只有内地的观众才有机会见到。其中一幕请阿Sa和阿娇看电视看到疲倦不堪,于是她们会带上搞笑眼镜来特显疲倦的感觉。她们带上之后自己亦忍不住笑!!(阿通/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