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浩康藏毒案明日提堂 盼改过自新重回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5 新浪娱乐

  21岁的吴浩康,于6月23日晚涉因被搜出身上藏有1.2克可卡因被捕,经过约1个月的等候,昨日到油麻地警署报到时,被正式落案起诉藏有管有危险药物,并以5000元现金担保外出候审,于明天周五(23日)到九龙城裁判司署提堂,他闻讯被正式落案不禁神情惘然,无奈说:“我会积极面对,但心情不是太好。”他更慌失失地上车,撞到个头。

  吴浩康以一身朴实装束,于2时30分到警署报到,并在经理人及律师陪同抵警署,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住所下有5名歌迷等候,他虽然表现合作,但看得出他是强颜欢笑,而且有黑眼圈,明显是没有好好睡过。

  歌迷拉横额支持

  当吴浩康未抵达警署前,已有约7位歌迷在警署外拉上横额作为支持,横额上以“吴浩康”串连成支持句语“吴(唔)会离开吴浩康浩气在台上释放康乐歌迷共存亡”当见吴浩康出现时更递上饮品。虽有歌迷照顾,但当听到要落案起诉时,他又怎能饮得落?

  大约于3时15分,属于侦缉组的高级督察郑家伟对现场的传媒称:“香港警务处毒品调查科今日正式起诉一名吴姓男子,藏有管有危险药物,于本周五早上9时于九龙城裁判司署提堂,现以5000元现金担保候审。”

  慌失失行错路撞头

  当大约4时,吴浩康办完保释手续出警署时,也显得慌失失,连上保母车时都行错路兼撞到头,而且更被发现他穿了一条红色内裤,不知是否想□喜哩?

  记者把握时间,问他现时得知要提堂心情有否受影响?他轻轻说:“积极面对吧,心情当然不是太好,多谢歌迷及传媒的支持。”

  及后吴浩康就与经理人、律师及阿叔一起到中环律师楼商讨事宜,问他是否会认罪?他未有作答。又是否已作最坏打算?他才说暂时自己真的不清楚,一切都交给律师处理。约6时许与律师开完会,就返回家休息。

  阿Sa盼改过自新

  此外,英皇旗下歌手阿Sa也寄语吴浩康,希望他能够改过自新,有机会再重投娱乐圈,她之前已曾向对方慰问,也不知对方到警署报到。(明/梁荣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