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刘德华新歌感动按摩女 免费按摩表心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刘德华最新广东唱片《coffee or tea》于本月18号推出,华仔今次于新唱片中,与林夕这位词神,每人填五首歌词,进行一场作文大赛。

  跟词神相比,华仔谦称自己只是业余创作人,当然不及夕爷利害,与其说是两人比拼,不如说是他跟夕爷学习,今次他从中获益良多,希望日后有机会与夕爷多合作,令他在填词上更进一步。

  华仔说他很欣赏夕爷,从爱情出发写歌,也可以带出鼓励的讯息。最近他收到一个真正的按摩女郎来信,说自己本来是一个会计,因为公司倒闭后,一年多找不到工作,迫不得已做按摩,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感动得哭了。一直以来,她不敢向人坦白自己的职业是按摩女郎,因为本来是一个用手按着计数机工作的人,今日却是用手为人按摩。听到他这首歌不单感动,并且意想不到华仔这样的大歌星,竟然会唱歌给他们这个行业的人听,很有鼓励作用。

  华仔说,“她还寄了她们公司八折脚底按摩券给我,说是送给我公司员工的,而我随时去按都行,她们全公司姐妹都会免费给我按。打折券我送公司同事啦,我自己平日很少会去按摩店按摩,因为我有一个私人医师会帮我按。不过我都非常感谢她。最开心的不是收到八折券,或者有人说免费给我按摩,是知道有人听到我的歌有共鸣,还在歌中得到他们需要的讯息。 ”

  华仔今次选了一些动物跟他一同亮相,更在唱片中亲自执笔创作了狐狸与白兔、乌鸦跟白鸽的小故事,华仔说,“今次我的唱片,叫coffee or tea,是希望大家可以真的静静坐下来,喝杯茶,听、读歌曲里面的意思,动物的小故事跟我唱片中的歌曲是相对应,希望大家了解到歌曲当中的一些意义。两个动物的小故事,分别是说一个人要有爱情,首先要爱自己。一个人要事业成功,不可以不停埋怨或者妒忌别人,却忘了看看别人背后究竟付出多少汗水与努力。”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德华新闻 全部林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