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坦承精神上喜欢过女人 是男友改变了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影后张曼玉坦承精神上喜欢过女朋友,但从未与女性有过性经验,自己是个彻底的异性恋者!

  张曼玉接受法国媒体采访,被问到在电影作品中诠释双性恋角色入木三分,和现实生活中的本人,究竟有多少相似部分?张曼玉表示:“我的确容易吸引女同性恋者,可能因为我的外型不是很女孩样,没那么打扮,让她们以为我是同性恋者。我在精神上可能喜欢过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女性朋友,但从未与女性有过性经验。实际上,我是个彻底的异性恋者。”

  张曼玉表示,自己是个敏感容易受伤害的人,是男朋友走进她的生命,改变了一切。张曼玉说:“以前我很爱哭,但是今天的我已经不是这样了,我相信是男朋友改变了我。”。张曼玉不愿多谈有关男朋友的事,只说对方是个好人,另外表示自己和香港媒体之间已经存在太多问题。

  张曼玉另外谈到在坎城影展封后的心得。Maggie表示,一开始满是疑问:“整件事可能如此简单吗?”Maggie说,在前夫执导的“Clean”当中,“我就是演我自己,不讲究演戏技巧,也没有花时间受特别训练,难道这样就可以得坎城最佳女主角奖?”

  张曼玉表示,获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奖对她造成很大的压力和些微的恐惧。Maggie回想拍片期间情感上所遭受的痛苦,开始理解这便是她诠释演出的方式。Maggie表示,受奖时自己精神紧绷疲累不堪,但得奖却是为整个拍片过程做了了结。她一直在得奖过后15天,才开始真正感到高兴。 民 张佑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曼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