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否认和曾宝仪分手 坦言欠沟通遭宝妈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13 新浪娱乐

  恋情走了四年,“佼宝恋”到底还走不走得下去?女主角曾宝仪昨天飞横店拍戏,男主角黄子佼则通过公司表示:“我不是什么都没做,也许做得不够好,但我会更加努力!”

  因为在新书《阿宝靓汤3》发表会上,宝妈提到近来因肿瘤开刀,佼佼没展现晚辈诚意前往医院探视,让她累积许久的压力完全爆发,长辈宝妈在气头上,曾经经历过多次大风浪的晚辈佼佼这回懂得沉默,把一切都忍下来,不过在媒体一连串追逐后,昨天,佼佼先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文字留言的方式打破沉默。

  佼佼在一网站留言道:“媒体力量大,三年多前,我是吃过亏,三年后,我还是不想多说,我要私生活。”随后,通过公司低调回应,很多都是沟通不良所产生的误会,他关心宝妈的健康,更关心阿宝的心情,助理跟他谈完后代为表示:“宝妈住院的事,他从第一天就知道了,也跟另一个助理说好时间要去看宝妈,但那天忙得太晚,去之前先打给阿宝,阿宝觉得宝妈刚开完刀需要休养,也不能说话,要佼佼别去了。”

  佼佼助理说,后来他打了电话、也传了短信去关心,但电话没打通,因为宝妈手机没有留言系统,所以没留下只字片语,至于短信是否收到,他没再问宝妈,“宝妈要开刀时,阿宝在香港得知消息,哭得泪眼婆娑,都是佼佼在旁安慰,怎么可能不闻不问?”宝妈在气头上,又被媒体刺激说了重话,佼佼觉得这时说什么话都不对,干脆闭口不说,等宝妈气消后再补救。

  宝妈气佼佼,急坏一票公司同事,阿亮说:“佼佼跟阿宝两人绝对没问题,和阿宝主持节目时,还看她跟佼佼甜言蜜语,说‘玩完了’实在太夸张,两人不但常去看电影,上个月还去科里岛度假。”所属大鹏经纪部的每个同事都为两人的爱情祝福,只希望宝妈的气快快消。

  宝妈祭出刀子嘴佼佼捧着豆腐心

  黄子佼是典型直率敢言的牡羊座,情绪来时,连老板小燕姐也挡不住,但这次宝妈公然在媒体上批评他,他却选择沉默,身边的好友都知道,他是因为太珍惜,深怕发言不当,会伤了两代之间的和气。

  去年,佼佼在华视录影,媒体问他想不想把阿宝娶回家,他只说先买房子,没想到隔天被曲解为“要跟阿宝同居”,部分媒体再拿“同居”一词去质问宝妈,观念传统的她一听“同居”两个字不得了,不问前后文,先骂一顿再说,佼佼因此深受委屈,只能徒呼无奈,事件过后,他跟宝妈的互动已不复往日,夹在中间的阿宝,更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宝妈这回住院,佼佼忙着工作,虽然有心,却阴错阳差错过时机,宝妈把情绪放心里,被媒体问到女儿婚事,怨言还是藏不住,昨天收住发过的脾气,在受访时轻描淡写表示“你们也知道,生病的人比较小气,这件事说穿了真的没什么……”,西北雨一阵过去了,却急了身边一船希望帮上忙的好友。

  “佼宝恋”曾经轰动娱乐圈,两人为了能公开牵手上街头看场电影,不知道经过多少风雨,如今风已平、浪已静,大家对于真心相爱的恋人,请给予祝福。联/叶君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