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俗家弟子邓建国寺庙修身养性 影视圈卷土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邓建国“剃度事件”,已经沉寂了好一段时间,本以为中原上土会少一位影视风云人物,南京的玄奘寺会多一位聆听夜半钟声的僧人。结果这来来去去把平常世界的人玩弄了一番,世人的耳朵旁也一下子变得嘈杂不定,有的又开始在大骂老邓在愚弄大众,说老邓拿庄严神圣的佛教来炒,显得大大的不敬。后来才发现这个习惯于炒作的“影视大鳄”颇于商海的压力,只不过是想借着寺庙的清幽静心修养几天,吃几天斋而已,用他的话说,他并无意出家,但他却是个名副其实的俗家弟子。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位南京玄奘寺的俗家弟子,别人出家只是为了出世,而他的“出家”却是为了更好的入世。之后他出现在上海电视节,在大卖《怀玉公主》的同时并宣布他将复出影视圈;后来他又跑到了蓉城跟成都电视台签订收视风险合同,带着“怀玉公主”郑家榆宣传造势;没过多久又去香港成立了炒作协会,邀请的都是张艺谋、金庸和李敖一类的涉世高人;近期他深受著名成功学大师陈安之的影响在公司大搞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自动化、开晨会和做工作流程,并发誓要做行业的第一。搞影视一向比较随意的他这次却变得格外的认真,最近去过巨星公司的人相信都会为之一振,全新的装修,一进门口就可以看到“我是公司的主人,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等字样,墙壁也刷上了富有激情的红色,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们可以感受到老邓“卷土重来”的背后蕴藏着多大的决心。看来这影视江湖真的又要经历一番“血雨腥风”了。

  巨星公司准备开拍《叼蛮公主》(又名《野蛮格格》),此为邓建国复出的首开之剧,这部电视剧来头并不小,盛传高薪邀请周迅加盟,另外执导《还珠格格》的孙树培也频繁地出现在巨星公司附近的酒楼上,看来邓建国为这部剧注入了不少心血,自然这部电视剧也是大有看头了。

  曾被张国立讥讽得了“新闻依赖症”的这位叱咤风云的影视人物,以炒作闻名于天下,而这大大的天下也因为有邓氏的炒作变得妙趣横生。自入“空门”以来,邓建国似乎变得更加踏实平稳,而他的那种邓氏炒作也会变得更加的理性起来,大家看到更多的是一个敬业积极进取的影视出品人在为大家拍摄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而少了很多被喻为影视圈“搞屎棍”的嫌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