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饮用水空运住一晚8800 明星生活“冰山一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53 南京晨报

  南京晨报西安专电 成龙周杰伦李玟陈冠希陈慧琳……这两天的西安可谓是星光闪耀。前天下午一点,随着周杰伦的歌迷昨天站好了最后一班岗——送走偶像离开酒店。明星们也全部打道回府了。古城西安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有许多明星的故事是我们不知道的,在他们的光环的背后,在西安这个城市,他们又导演了多少生活中的故事?为了这场规模空前的席卷在西安的星风暴,晨报记者“卧底”明星们下榻的饭店,终于还是搜罗到众明星在西安的生活点滴,或许这些生活也是他们冰山的一角啊。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保镖提前两天前来为成龙考察房间

  成龙给人的印象是和蔼可亲的,于是许多人都想与大哥接近,在酒店和兵马俑博物馆,看着不少外国人都跟他要签名和合影,就说明大哥是个“国宝级”的人物,是国宝,安全自然也重要。记者经过详细打探得知,早在成龙来西安之前,他的保镖就提前两天飞往西安,对大哥将要下榻的酒店进行安全检查,对于主办方提出的好几个酒店进行综合“评比”,最后还是敲定了南郊的一酒店,不过还是向“店主”提出了许多要求,比如整理酒店周围的环境,楼层、房间内该加该减的设施,开通秘密通道、对外保密等。接下来的事并没完,成龙来的时候,西安警方还要派出警力、警犬、探测仪对酒店做安检,一个角落都不能漏过。在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方才等待成龙到来。但是百密一疏,成龙的西安之行还是发生了一些意外,成龙在酒店就餐时,一名女服务员因为看到偶像,竟激动地把菜洒在了成龙的手臂上。在随后的祭祖活动上,也因为现场的影迷过于激动,而将成龙的面颊抓伤。

  李玟一晚住宿高达8800元

  在8月29日之前,关于周杰伦、陈慧琳、李玟的行踪甚至餐饮是绝对要保密的,记者数次打听都是无劳而获。到昨天,记者经过调查和确认才知道,在西安,这次最大牌的明星还是李玟。在建国饭店贵宾楼的第五层是众明星及其陪同人员的房间。该酒店唯一的一套总统套间是属于她的,门市价是8800元人民币,因此她是西安当晚睡得最“舒服”的人了。而周杰伦的房间比李文的稍微差一点,但也绝对相当豪华,陈慧琳、陈冠希等的住房是豪华标准间。

  据悉,对明星住宿的分配,这一次全是根据港台一艺员经纪公司安排的,他们这一次并没有特别的要求,统一的标准就是干净。在个人喜好上必须细化,房间按照明星喜好设置,包括颜色等。他们把这些东西率先传真给西安,然后遵照执行。比如在陈慧琳和李玟的房间里,还临时放了苹果、香蕉等水果。

  这次,周杰伦随行的两位黑人保镖格外引人注目,但其实这两位保镖并不是周杰伦个人的,他们还要保卫陈冠希、李文等人的安全。只不过周杰伦是最火爆的明星,安全威胁更大。同时出现在众明星周围的,也并不止两个保镖,陪同他们出来的,每次都是4个以上。他们分别住在周杰伦、李文房间的对面。

  明星饮用水系外地空运?

  明星各有各的嗜好,他们的餐饮上与我们有些什么不同呢?记者昨天了解,在喝水上,这次周杰伦等已经算是精益求精了,他们只喝一种名叫“依云”的矿泉水,这种水产自法国,在演艺圈里很流行,价格是普通水的6倍以上。由于西安本地的这种矿泉水很少,只有个别高档商场有售,因此很多时候他们的水都是从外地坐飞机到西安,然后供明星们享用,酒店的负责人说“这次周杰伦、李文等所有人都是喝的这种水。”

  不过8月28日晚上的演唱会上,众明星喝的并不是这种水,而是统一的,有点甜的“农夫山泉”。 据悉,除了“依云”矿物质水,各位明星没有喝其他任何饮料,甚至周杰伦代言的某可乐也没在考虑之列。

  专人配送中餐 禁止“西安特色”

  记者在建国饭店的时候,倒是看见梁家辉在酒店大厅里出现了无数次,他大概是最没有明星架子的一位,他通常只穿一件黑色马甲,并且亲自到中餐厅就餐,还很乐意与餐厅的服务员聊天。记者打听的时候,许多服务员都称忙着和偶像合影,一激动忘记了他吃什么。不过服务过他的人表示,他还是最爱吃粤菜。

  而对于周杰伦、李玟等演唱会的明星,他们每次都是要求专人送到房间的。据介绍,“这些人吃饭,规格要求都比较高,一般都是经纪人根据各位明星想吃什么而点什么的,不过这次这么多明星都喜欢吃中餐,除了陈慧琳亲自到中餐厅去过之外,其他的都是酒店专人为他们配送,有服务员透露,不怕辣的李文点过一道最普通的菜,叫“虎皮尖椒”。周杰伦来西安两趟,而他与西安的特色街道和小吃仍然无缘,因为他已经没有常人那么自由了。他和李玟、陈慧琳等的出行都必须经过警方批准。因此周杰伦等在西安也是一直呆在酒店内,对于西安丰富的小吃他们连看都没有看到过。吃更谈不上了,因为外来食品,经纪人也不放心。 (特派记者 王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成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