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专访吐露心声 这辈子没法做个好父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4:44 新闻午报


  由成龙、导演唐季礼、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共同合作的新片《神话》在完成上海的拍摄任务后,于五天前转战西安,在兵马俑中获得极其宝贵的一天拍摄时间,成龙也利用这个机会作为民间主祭人,主持了在黄帝陵举行的首届全球华人华侨黄帝陵大祭祖活动。

  由于成龙国际巨星的地位,不论在兵马俑的拍摄还是在黄帝陵的祭祖,都由于影迷众多而几乎成了成龙的影迷会。剧组在兵马俑盛况空前的拍摄,也引来不少记者慕名前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但一律被剧组勒令不准拍照。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组赶赴西安跟踪报道成龙的三天西安之行,本报记者由此获得了宝贵的一手图片和成龙的专访。

  兵马俑成了成龙新片的“群众演员”  

  兵马俑成“群众演员”

  8月26日,成龙抵达西安,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8月27日,兵马俑有关管理部门破天荒允许剧组入内拍摄,兵马俑1号坑中的兵马俑顿时成了成龙新片的“群众演员”。在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中,一身中山装的成龙正和一身蓝色休闲西服的梁家辉仔细打量身边的兵马俑,两人问了身边的警卫才知道,放在片场的这些全是货真价实的兵马俑。拍摄过程中成龙不时坐下来和导演唐季礼讨论剧本,而细心的唐季礼还帮成龙整理起了头发。虽然女主角金喜善没有在兵马俑场景中出现,但唐季礼则给予其很高的评价:“金喜善是很大牌的演员,但一点没有大牌的样子。我心目中的女人是怎样的,她就是怎样的。”

  这次得来不易的拍摄只允许一天时间,下午2:00成龙才得以短暂的休息。就在他前往餐厅的时候,游人开始大规模地涌动。此时,人们全部没了看兵马俑的兴致,不管是黄皮肤的还是白皮肤的,都成了成龙的Fans。数百人从现场向一号坑门口涌去,好不容易挤出门的成龙拐了个弯径直上了等候在那里的中巴车,这才向大家挥手致意。

  祭祖差点变成影迷会

  完成了前一天在兵马俑坑的拍摄后,8月28日上午9:00,成龙的车队抵达此次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的第一站轩辕殿。殿外广场早已是人声鼎沸,为了一睹巨星风采,当地数万民众涌向了这里。祭祖活动正式开始时,一个端着香盘的宫女还因为过于兴奋差点跌倒,还好成龙大哥一手把她扶住。一切就绪后,作为这次活动的主祭人,成龙大哥开始宣读祭文。

  就在这时,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涌来。在成龙进入轩辕殿内拜谒时,人潮将他团团围住。无可奈何之下,成龙只好退到了殿后的停车场,直接前往这次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的下一个活动场地黄帝陵。在黄帝陵前没有了蜂拥的人群,成龙大哥这才得以按部就班地完成这次大祭祖的全部环节。虽然名曰大祭祖,但由于太多热情的群众,险些演变成成龙的影迷会。

  成龙专访:这辈子没法做个好父亲

  近年来,除了拍电影外,成龙的身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类慈善或商业活动中,成龙在接受《娱乐星天地》记者独家专访时坦承,除了真正的慈善事业外,其实自己并不喜欢频繁地参加活动并接受访问,最爱的仍是拍电影。“参加那些活动必须考虑要穿不同的衣服,还要对人从头笑到底,这对我来说很头疼。”如今,成龙国际巨星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他却表示人们越是喜欢他,叫他大哥、巨星,自己越感到有压力,“但这压力不是负面的,人们对我的期望值越高,越能激励我拍出更好的华语电影。”

  今年,成龙爱子房祖名的演艺事业终于全面展开,成龙为了儿子能顺利闯荡娱乐圈也煞费苦心,这或多或少能够弥补成龙对儿子一路成长上关心不够的亏欠:“人这一辈子,要看怎么选择。有那种朝九晚五的生活,每天可以接孩子上下课,也有因工作缠身整日飞来飞去的。我选择了后者,所以注定没办法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成龙长叹一口气说。记者问及儿子房祖名今天的成功是否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太太林凤娇的悉心教导,成龙却不愿多谈了。成龙西安之行更多详情请关注今日《娱乐星天地》。 (本报记者:潘昕、特约记者:田鲁/供图:娱乐星天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成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