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郑伊健台北代言名表 挑战最高室内攀岩墙(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香港影、视、歌三栖的亚洲偶像艺人郑伊健6日下午现身在台北101氧身运动馆,久违台湾多时的郑伊健此次专程来台,主要是为了出席2004新款Sportura上市发表盛会,酷爱运动的郑伊健更在记者会上挑战全东南亚最高的室内攀岩墙,充份展现活力型男的动感魅力。许久没有跟台湾影迷见面的郑伊健,从抵台一下飞机开始,就有一批热情的年轻Fans到机场迎接,而SEIKO专属明星车也立刻成为Fans追逐的焦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攀岩运动情有独钟的郑伊健,6日下午挑战高达四层楼的室内人工攀岩墙时,表现得轻松俐落,不愧是活力型男的最佳代言人,活动会场上不但挤满采访郑伊健攀岩英姿的媒体记者,连所有Fans得知他专程前来台湾为品牌代言,也都不约而同地等候在会场外,希望能够把握难得的机会,亲眼目睹偶像的迷人风采。 细数亚洲男艺人中,郑伊健是少数勇于‘做自己’的艺人代表,无论是电影或是歌唱,他从不追逐流行,尽管新人辈出,他总是依照自己的脚步循序渐进地往前走,并且在各个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曾入选十大衣着时尚人士,他的穿着中总有内敛独具的时尚风格,且热爱运动健身的他,身材永远保持地非常健美,从他的俐落外型及品味装扮上,总是能够嗅出年轻、活力的运动时尚感,实在堪称是街头型男所追随的魅力模范。(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郑伊健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