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时刻将大S挂嘴边 抵抗外遇有三绝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35 新浪娱乐
蓝正龙时刻将大S挂嘴边抵抗外遇有三绝招(图)

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正龙居然翘起了兰花指

蓝正龙和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昨日Paul smith台湾概念店开张,作为代言人的蓝正龙和吴佩慈前去捧场,蓝正龙居然时刻将大S挂嘴边。

  蓝正龙和大S相恋3年多,在众人眼中,恩爱的两人情比金坚,从未见任一方闹绯闻,不过生活在五光+色的演艺圈内,诱惑总是比别圈子来得多些,如何把持住?蓝正龙谨守3大政策:“不留电话、不单独相处及随时把女友挂嘴上”,蓝正龙解释,不留电话是杜绝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患的唯一方法,“因为留了电话,肯定就是想私底下接触,所以没有电话就不会有后面。”

  至于随时把女友挂嘴上,蓝正龙笑说,这算是他的习惯,“有时女演员跟我聊服装,我会随口就讲句‘我女朋友也爱这个颜色’,倒不是刻意去说,久而久之,别人会清楚我和女友的状况,也不会刻意要接近我。”

  被问道和大S谁较常有艳遇?蓝正龙马上搞笑地摆出鬼脸说:“不会吧!我们两个是有名的‘臭脸情侣档’,谁敢呀!”蓝正龙透露,身为男人,他很信任大S,“因为她是个有原则的女人”,反倒是大S对他不放心,“毕竟女生嘛!总会担心一下。”

  而昨天和蓝正龙一同出席某品牌记者会的吴佩慈,前阵子在曼谷待了1个多月,拍了史蒂芬席格的电影《into the sun》,回来后和弟弟到印度旅行,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拍了沙宣的广告,一点也没闲着。

  吴佩慈和史蒂芬席格合作,饰演他身边的一个“小罗喽”,有不少武打的动作,还请了北京武打队的高手指导。导演在曼谷的体育场内搭了日式场景,没事的时候,她就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逛街,简直成了曼谷通,“我拿了3、4万美金酬劳,不过血拚就花了超过20万台币。”(阿通/摄 联/曾佩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徐熙媛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