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防绑架意识强经验多 一有危险便走为上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继Twins遭绑架恐吓后,日前又有好莱坞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险遭绑架,令到娱乐圈风声鹤唳,而房祖名“因父之名”亦是危险目标之一。而身为阿娇钟欣桐的绯闻男友房祖名,日前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04》时,竟拒当护花使者!身为名人之后的他还表示自小已有防绑架意识,一有危险便走为上策。

  自小已懂防范 一有危险便走为上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房祖名透露,成龙为了他自保,早在他儿时,已吩咐他每逢放学返家,都不要走同一条路线,而且每天都不要在同一时间出入,藉此减低被绑架机会。

  不过,没有危机感的房祖名,却看轻自己在父母亲心目中的价值,笑言:“绑匪绑我都没有用,因为老窦(广东话,爸爸)都不会给钱,被绑了就等撕票吧!”被问及父亲成龙功夫了得,他可有学一招半式防身?房祖名妙答:“学跑就有!叫我走,这种情形当然是第一时间走,还打么!”对于绑架恐吓,祖名坦言年少时才会惊,如今长大后不会惊,他更自嘲:“我这么大块头……绑我好麻烦!”

  无法“护花” 阿娇跑得比我还快

  由于Twins中的阿娇,早前曾与祖名传绯闻,如今伊人“身陷险境”,问可有为对方担心?房祖名表示他亦有从电台节目听得这个消息,并认同当时接受访问的郑伊健讲法,能够讲出来的绑架行动,也不会是真,不过房祖名并没有致电慰问阿娇,但他就透过传媒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希望他小心出入!(可会充当阿娇的护花使者?)我只懂得跑,上次见阿娇参加卡拉OK运动会,她的跑步都得了冠军啊,跑得比我还快……我无法护花啦!”

  房祖名没有被安排于“新秀”当晚演出,但他也专程入电视城,陪伴担任评判的师父李宗盛,他同时成了师父的挡箭牌。因为是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之后,首次现身香港,遂成传媒的焦点,他一直坐于评判席没有离开,比赛完毕,大批记者追着要访问他,他立即拉着房祖名并说:“先照像,先照像!”谁知一拍完照片,他就立刻走人,成功避过传媒。

  此外,房祖明首张EP将于日内推出,他说:“大人出大碟,细人(小孩子)出细碟,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泰渔

  事件回放 Twins遭绑架恐吓

  据香港媒体报道,9日晚有一自称姓何的神秘男子致电香港各大报社,声称将于10日绑架Twins,之后又历数详情,如绑架者会等在会展停车场等,待Twins做完节目后,即展开绑架行动,甚至透露在行动中会用上枪械。这位男子还透露,主使绑架的台湾人是正被警方通缉的张某,该男子还暗示此绑匪就是早前在台湾与警方交火后逃脱的“台湾张子强”张锡铭。何姓男子还留下联络电话,但事后有记者致电给他,电话已经终止服务。

  事件回应 阿Sa自称无财无色“吓退”绑匪

  时报讯 最近盛传有绑匪密谋绑架Twins,前日“阿Sa”蔡卓妍由北京返港出席《新警察故事》的宣传活动,现场有保安人员保护她。阿Sa表示现正忙于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家有宝贝》,拍摄过程很辛苦。当问到她出席公开场合是否担心时,阿Sa说:“不太担心人身是否安全,我觉得出席公开场合,不需要保安人员特别保护。”阿Sa还表示,平时出席活动,身边有化妆师及发型师跟随,她已经很放心,而且她也不相信有人想绑架自己。

  当问到阿Sa以后接收歌迷的礼物会否尽量小心,交由助手代劳时,阿Sa想了一想,说无所谓。阿Sa说,当日传出绑架消息,她正身在飞机上,她一出机场立即被大批记者包围,也不知发生什么事。她坦言得悉后,心理压力增加不少。

  另外,有传阿Sa的父母闻讯后十分担心,立刻联络阿Sa经理人了解事件情况。阿Sa表示没有听妈咪说过。据了解,阿Sa近年工作多,被列入圈中小富婆,现在又传出绑架新闻,对此,阿Sa强调自己真的没有钱,亦没有流动资金。媒体指她是最高片酬女星之一,阿Sa笑说,自己没有色也没有财,绑她都没有用。她说:“我楼就没有,衣服就有大把。”闻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