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洁莹生日设宴庆祝 李丽珍出席表情轻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袁洁莹35岁生日,前晚她于中环举行生日会,不少圈中朋友为她庆祝,包括绯闻男友颜福伟,颜福伟将贺礼捐给无国界医生,并将捐款收据作为礼物。生日会上最抢镜是新闻人物李丽珍,早前她因与发型师男友Jacky Ma及马太的三角恋,人也变得憔悴;前晚李丽珍再出现,状态比前佳,感染了袁洁莹生日的喜庆气氛,她表现很轻松,并有点醉意。

  由于李丽珍的出现令不少记者守候,凌晨12时40分,李丽珍与陈淑兰夹了祈文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中间,失惊无神出现,两女一男嘻嘻哈哈,两女带醉态。

  保持笑容举V字手势

  凌晨 1时许,祈文杰做先头部队落楼驾驶平治座驾等候,兰子与友人则扶着有醉态的李丽珍上车,混乱中珍妹险绊倒,但仍保持笑容,并在车厢内向记者挥手,又举V字手势,祈文杰送珍妹回到碧瑶湾寓所。寿星女袁洁莹则2时许离开,由于醉酒关系,故叫朋友围着她,免被记者拍摄她的醉态,朋友也扶她上车。

  昨日兰子被问及跟珍妹是否饮醉酒?她说:“我们只是扮醉酒跟记者玩,并没有醉。”(明.杨欢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李丽珍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