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齐秦王祖贤未解婚约 齐秦哥哥:他们确已注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53 南京晨报

  还记得曾在一支MTV里看到齐秦王祖贤穿着黑色的皮裤走在台北的街头,真是一对璧人。但事过境迁,两人的感情故事分分合合让人摸不着头脑却又唏嘘不已,昨天,面对两人仍是夫妻的传闻,记者采访到了齐秦在上海的哥哥齐鲁,他证实了两人确实曾注册结婚,但分手后是否离婚不得而知。

  王祖贤的母亲很“厉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齐鲁现在正在上海打理“齐辣火锅”,但他坦言已经快一年没有和齐秦联系过了,问起当年齐秦和王祖贤的感情,齐鲁说,两人当年感情还是很好的,可是王祖贤的妈妈是个十分“厉害”的人,家教很严,在很多想法上和他们家不太一样,所以两家的交往并不很多。齐鲁的这一说法倒是和当年一些媒体报出的“齐秦说王祖贤父母激烈反对他们在一起”的说法相吻合。但究竟当年有没有结婚呢?齐鲁说:“按照我妈妈那边的说法,是注册过了的,不是在加拿大就是在美国。”但说起齐秦和王祖贤的近况,齐鲁则表示不太清楚:“和王祖贤都三年没联系了。他们分手后有没有离婚我不知道。”最后记者再次向他核实他说的情况是否属实时,他坦然地表示:“反正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不知道的我也说了不知道。”

  18岁小女友不是真的

  齐秦和王祖贤分手后,感情世界也并不是空白一片,先有云南神秘女子后有18岁的深圳小女友,这些虚虚实实的感情有几段是真的呢?齐鲁说,平时他们兄弟在一起是很少提及这些话题,不过关于18岁深圳小女友的事情他倒是听说过,当时他先是在网上看到了这段新闻,正逢齐秦的干姐姐——台湾某周姓女艺人来到他们店里,因为她和齐秦关系特别好,所以她跟大家证实说,这个新闻是假的,那个女孩子绝对不是齐秦的新女友。

  私生子已认祖归宗

  早在2000年,齐秦和王祖贤就因曝出齐秦私生子方伟告他遗弃的案子而产生裂缝。之后,齐秦给台湾各大报章致公开信,强调自己从来没有不承认方伟,十年来对于方美芳、方伟母子并不是不闻不问。而他更重申与方美芳早在15年前分手,方伟出世是二人分手后的事,但他承诺必会尽父亲的责任。他还为王祖贤澄清第三者的传言,表示与方美芳分手一年后才认识王祖贤。这个私生子风波最终以DNA证实他的确为齐秦之子,双方达成和解而告终。提起这件事,齐鲁的态度很明确:“的确是他的儿子,DNA都验出来了啊,现在孩子和他母亲都在台北。”对于这段齐秦十七八岁时的“遗留问题”,齐鲁说:“我们已经让他认回了齐家,改回了齐姓。这个我们齐家不会否认的。”

  南京晨报 记者 李晓婕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鸣不平

  谁说《手机》庸俗!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仲呈祥当众炮轰《手机》——让很多人背上了罪恶感,有些庸俗,格调不高之后,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导演冯小刚、发行公司纷纷站出来反唇相讥,认为专家不能代表大众的口味。昨天,刚刚抵达银川的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也忍不住地为《手机》喊冤,他对评委会用“庸俗”这个词来形容《手机》有点难以理解。

  “庸俗”这个词对冯小刚很不公平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此行是专门赶来参加电影节中香港电影展开幕的,当记者请他谈谈对内地电影节的看法时,他直接了当地将话题拉到了《手机》,发泄自己的不满,“谁说《手机》庸俗了?我非常不同意这种观点,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它在香港也十分受欢迎,我觉得《手机》这部电影是艺术性和商业性的完美结合,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说这部电影格调不高,庸俗这个词对冯小刚来说很不公平。”文隽表示,中国电影要发展必须走向市场,不能关起门来做电影,老百姓才是真正的审判官,只有老百姓觉得好,才是真正的好电影。“虽然金鸡奖是专家评的奖项,但还必须尊重市场,如果专家连老百姓的口味都摸不清楚,那就不能称之为专家了。”他颇为无奈的说道。

  此外,文隽觉得,金鸡百花之所以一年不如一年热闹,就是因为不看重市场,专家们关起门来做电影,有很多参评的电影老百姓几乎都没有看过,如此下去,最终会被人们所抛弃。

  建议刘翔退役后再加入娱乐圈

  当刘翔在本届奥运会上一跑成名之后,唱片公司、电影商都纷纷虎视耽耽,欲拉刘翔进入娱乐圈。对此,文隽曾经公开发表文章,让演艺圈别打刘翔的主意。文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又再次谈到了找个问题。他说:“我在演艺圈呆了这么多年,太了解这个圈子里的人了。当天我看了奥运会比赛,他刚拿到冠军时,我就知道肯定有唱片公司迫不及待地要打他主意了,他人长得帅,个子又高,歌又唱得好,非常有明星气质。可刘翔在体育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任重道远,他还要继续跑下去,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娱乐圈只会糟蹋了他。”

  对于很多体育明星都有意想加入娱乐圈的做法,文隽也并不反对:“我并不是说体育明星永远都不要踏进娱乐圈,只是现在时机还不够成熟,当年刘璇还是被我拉进娱乐圈的呢,她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美丽乡愁》就是我拍的。像田亮、郭晶晶这些运动员都非常有明星潜质,只是现在还不可以,他们有更为重要的事情去做,他们都应该在退役之后再考虑这些事情。”最后,文隽表示,“刘翔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中国体坛中,他一定是天皇巨星,天之骄子。”

  南京晨报特派记者 王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齐秦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齐秦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