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不做成龙接班人 杨采妮复出不做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05 新闻晨报

  晨报银川专电(特派记者 王慧)谢霆锋,曾经的叛逆少年,现在依然是娱乐圈中争议颇多的浪子,不过借着《新警察故事》即将上映这个机会,谢霆锋却想告诉大家:“请大家关注一下我的演技,因为这部影片是我从影以来拍摄最辛苦的一部戏。”

  小谢说他演这部戏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好的磨练和考验的机会,至于最大的感受,那就是拍这部戏真的好辛苦,有很多的动作戏,为了真实都是亲自上阵。问小谢如何看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自己的表演,他说当然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他的努力,在这部戏里面,他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有合作,有互动,学到了很多东西。其实这次小谢的主要对手戏都是和成龙大哥,对于两个人的合作,小谢玩笑的说,本应该称成龙为叔叔,只是大家都叫大哥,他也就叫大哥。因为在这部戏里小谢有很多的动作戏,因此很多媒体已经把他称为成龙的接班人,对此说法,小谢很谦虚的说,这个只是媒体的说法,成龙大哥从来没有说过要他做接班人,能做接班人当然很好,但是他恐怕做不到,因为他没有大哥的身手,所以他还是做谢霆锋好了。从出道开始,就是绯闻缠身,对此小谢表示已经可以接受这个了,因为这就是艺人的生活。并坦言以前会很抵制媒体和公众打探他的隐私,但现在只是消极的抵制,不会去回应这方面的问题,随他们说去吧,只要心安理得就好了。对于感情,小谢说还是随缘好了,因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吴彦祖:做变态很过瘾

  晨报银川专电(特派记者 王慧)吴彦祖是香港现在年轻一代中为数不多的以演技征服人的演员,而之前吴彦祖所接的角色都是正面角色,这次吴彦祖在《新警察故事》中饰演的是一个变态的仇警黑帮老大,谈起这个角色,吴彦祖大呼过瘾。

  这个角色的心理是有点变态的,以前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因为以前演的都是蛮正面的角色,吴彦祖说,所以当初让他演这样一个变态的角色,他觉得很有挑战性。作为演员就总想演一些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结果这个变态角色演的很过瘾,出来的效果也完全不一样。问及这次和成龙的合作怎么样,吴彦祖直呼很好,成龙大哥非常敬业,而且功夫又好,人又好,是他学习的榜样。这次跟他作对也是在戏中迫不得已,但是在私下里他会经常向大哥请教演戏的东西,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最后,吴彦祖直率地说,他觉得这是自己参演过的一部最好的电影,好的电影应该有好的票房,这是他所希望的。

  杨采妮:复出不做花瓶

  晨报银川专电(特派记者 王慧)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当年在大红大紫的时候就激流勇退的杨采妮在失去感情以及事业之后选择了复出,而作为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新警察故事》,她是非常的重视。

  杨采妮透露,其实最初决定复出的时候,正好碰到《新警察故事》这部电影,看到成龙大哥、吴彦祖、谢霆锋等这么多好的演员在里面,这部戏也不同以往的影片,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不一样,就毫不犹豫的接拍了,因为这部影片真的很好看,也很不一样。 记者追问有何不同,是针对于自己来说的还是针对于这部电影,杨采妮介绍说,首先是这部电影,因为很多电影里面,女人都是一个花瓶,但是这部电影不是,她和成龙大哥有很多的感情戏在里面,有发挥的余地。另外一个就是她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年退出的生活,对于角色对于自己都有了一个更加新的了解和要求,所以大家在看影片的时候如果还记得她以前的角色的话就会感觉到她的形象以及戏路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化。假如没有当年的退出,杨采妮或许现在已经是大腕演员了,对记者这样的说法,杨采妮诚恳地表示,她对之前退出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那是她所选择的生活。当初退出娱乐圈去经商,让她学到了很多在娱乐圈学不到的东西,比如说要去协调人与人间的关系,要去关心别人,这些都是做演员的时候学不到的,而且这样的经历也会使人生更丰富一些,这样对以后再来演戏绝对是一种资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