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怀柔拍戏有些冷 徐锦江“溜号”进城置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33 法制晚报

  在中粮广场发现徐锦江的时候有点意外,现在的他应该正在怀柔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才对。徐锦江在其中扮演的恶通天虽然是原著中没有的形象,但是戏份却很重,他怎么会有时间跑到城里来逛街呢?

  逛街不带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被记者发现的时候,徐锦江刚刚到达中粮广场。在三个“女将”陪同下的徐锦江一下车就径直走进星巴克咖啡厅,大模大样地坐定后,立即指使身边一位寸头女子去买东西喝。走近后记者认出那个头发短到几乎没有的女子正是徐锦江的妻子殷祝平,而另外两位是其助手和剧组摄影师。发现记者的镜头之后,徐锦江非但没有躲闪,还很好脾气地向记者解释说,他是个“穷人”,从来不带钱,所以,只有老婆在的时候他才有东西喝、有东西吃。

  挑选衣服难

  秋风渐起,天气变凉,徐锦江在夫人的陪同下一头扎进中粮广场挑选服装,所挑类型基本都是外套,虽然也充满希望地试了两三件,但是,身高1米86的徐锦江胳膊总是长于袖子。最后,他终于在热风店找到了一件黑色收腰帽衫,试过两遍,他喜笑颜开地对妻子说:“成功!”

  偶遇刘仪伟

  其实,徐锦江一进入中粮就有一个不小的“艳遇”——迎面正碰上主持人刘仪伟及其夫人。徐锦江表现得很惊讶,也很激动,握住刘仪伟的手猛摇不止。原来徐锦江正打算到刘仪伟主持的《东方夜谭》栏目去做嘉宾,不想在此偶遇。两人相视大笑,遂将各自的夫人引见给对方。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