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柏霖参加名牌时装走秀 皮裤太紧差点裂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5: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刚拍完恐怖片《见鬼10》,台湾新生代演员陈柏霖得空返,正好接了一场名牌Vivienne Westwood走秀活动,平常穿衣风格偏向嘻哈的他,难得正经八百地为服饰走秀,果然开场主办单位为他准备一条皮裤,没想到皮裤太紧,光是为了穿上这条皮裤,陈柏霖就奋战了十几分钟,差点赶不上开场。

  Vivienne Westwood秋冬新款设计主题,从东方花朵到庞克苏格兰格纹,从针织到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草,兼具华丽与知性,陈柏霖为该品牌走开场及压轴秀,开场主秀为皮裤,压轴部分,他则穿上一套西装,由于是新款,所以价格未定。

  不过,无论价格多高,陈柏霖坦言,以前就曾听过该品牌,不过他自认并不适合自己,因为平常穿衣风格以简单休闲为主的他,穿起皮裤来,总觉得怪怪的,所以这次单纯走秀,但是以后自己可能不会买来穿,一来不适合,二来他觉得太贵了。

  提到近况,陈柏霖谈起最近刚拍完的电影《见鬼10》,他笑说第一次拍鬼片,但他可能再也不会接拍恐怖片了,因为导演彭氏兄弟太会营造气氛,使得他直到拍完返台,成天还是疑神疑鬼,加上回台后,他与朋友聚会正好是鬼月,大伙儿老爱在他面前讲鬼故事,吓得他直说:“这辈子再也不要拍鬼片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