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家诺怕惹是非不敢与同性朋友一同逛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36 中国新闻网
黄家诺怕惹是非不敢与同性朋友一同逛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黄家诺之前去了欧洲拍时装广告,刚刚才返港,所以日前女友关之琳生日,他也无法与她庆祝,总之是各有各忙。说到现时之之在内地工作,他会否去给她补祝生日给她惊喜?他有些冷淡地说:“不必了,大家都忙,甚至中秋节都要工作。(你送什么生日礼物给之之?)礼物不必讲出来的。”

  对于之前有报道指之之交上一名台湾男仔,因而令黄家诺大为嬲怒,昨日向他求证 时,他继续冷冷地道:“我也听闻过报道,不过这是作新闻,我对这些报道已没有感觉,正如之前我与男性朋友去街,也有杂志说我同性恋,其实他们都是有女朋友的。我现在已经很少与女性朋友出街,现在连男性朋友也不敢跟我去街,我好孤独呀!(之之有否跟你提过她的绯闻?)小事不必提。(你是否相信之之?)这种事大家明白的。”

  另外,黄家诺昨日出席一汽车杂志举行的活动时,透露自己有意买车,因希望可以方便一些。他说:“我一向喜欢车子,但因以前没车位所以没有买,至于我的dreamcar是法拉利,不过不适合在港驾驶,待他日返美才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