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专访:我为什么没有在美国申请绿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20 新浪娱乐

  ●事情都是太太作主,让干嘛就干嘛

  ●曾经为爱自杀,现在回忆起来觉得美好

  ●希望跟张艺谋合作,想演真实的农村生活

  ●现在演员都不称职,做明星不是做演员

  ●不好意思评论王晶,听到后会骂我的

  作者:高晓曦

  这是周润发先生本年度惟一一次面对媒体的内心剖白,关于他无数个未破解的秘密,在这个对话里不一定全部都能找到答案,但一定能发现一个事实——他从来就没有回避过任何一个关于自己的话题。

  由于我们的访谈是周润发美国经理人公司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缜密考察所选择的,而且是全球性的独家访问,此次访谈内容在我们首发后同样会安排在美国、日本、韩国、印度、法国等世界其它地区的专业娱乐报章上发表;想想访谈前复杂的工作,一篇篇来自美国的传真确认,任何一个提问的确认都要非常精准,所有的前奏都在告诉我们周润发的风范,他才是华人演员中最顶级的。访谈前的心理疑问是笔者与周润发对话的第一个话题,其实当笔者把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找到答案了。

  “对不起高先生,让你等久了,原本昨天我就应该给您电话,可是我当时身边正在处理一个棘手的事情,他们告诉我你都做好了去香港采访我的准备,真的没有必要,我不值得你专跑一趟,那么辛苦。电话里聊天也很好,我很习惯,我经常不在香港,都是选择用电话来和那边的朋友沟通,你随便问吧,我没有什么秘密。”

  而当他听到记者采访前做了那么多准备工作,他笑得格外爽朗,“我从来就没有和媒体距离疏远过,有事情就出来,没事情你还出来别人是不是就要说你不谦虚了;我一定知道媒体能让我与影迷距离不会远,可是有时候一些商业活动上,我对媒体过多的谈自己,对主办方是不是很不公平?那样会不会颠倒主次了呢?我想我的经理人为我选择信任的媒体,一定是他们生气现在不是我事实的东西太多了,我很感谢他们,可是我也体谅媒体的朋友,我们都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为什么就不能让人家在这里赚钱?所以我看到那些不是事实的东西我都觉得无所谓,更没有必要去澄清什么,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太过火了,那样我的经理人就要通过法律说话了。”

  在一个可以给大家事实的平台上,周润发自然愿意毫无保留地与关心自己的人沟通,让大家知道每一个事实。

  ★ 对话人物:《明星BIGSTAR》记者 高晓曦 VS 周润发

  ★  时间:2004年9月23日

  ★  地点:北京、新加坡

  ■周润发事实之现状.一部戏都没有接

  近两年,围绕在周润发身上的新闻除了他奔走各地的掠影,就是他又要准备从哪部新作开始重拳一击。前者总是行色匆匆,后者永远是扑朔迷离。周润发到底追求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活?他到底有没有接拍新片?

  《明星BIGSTAR》:有关你要参演的影片说法很多,真不知道最后你在那么多经典剧本中,挑中了哪个?

  周润发:其实有很多人只是在和我接洽,甚至还没有谈就放出来消息了。

  《明星BIGSTAR》:还是从你自己的嘴里告诉大家一个肯定的答案吧,周润发现在到底接了哪部戏?

  周润发:一部都没有。

  《明星BIGSTAR》:之前那么多名导演的大作都是在用你来炒作?

  周润发:那么多?你一部部告诉我,有哪些?

  《明星BIGSTAR》:早前传出过你要和老搭档吴宇森合作拍摄《华工血泪史》?

  周润发:是的,那部片子我们谈了好久,我美国的经理人一直在和他们谈,就是在谈,反复的谈。为什么没有动作,我估计我给你讲一上午也讲不完,但我相信会有结果的。

  《明星BIGSTAR》:最近又有消息说吴宇森导演又准备操刀《赤壁之战》,同样要邀请你来加盟。

  周润发:我知道这部戏,他前不久到北京谈剧本的时候和我沟通了,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我已经没可能来接这部片子了。

  《明星BIGSTAR》:还有杨紫琼的《花木兰》?他们把“李将军”的角色可一直给你留着呢。

  周润发:我估计那部片子也没可能了,他们(指杨紫琼和钟再思)都分手了,还怎么合作。

  《明星BIGSTAR》:对于这些还没有签下的影片,还没有落定就把你拿出来炒作,你不会不介意吧?

  周润发:我不介意的,我认为无所谓,人家也是为了宣传嘛,我刚出来的时候有那么多人帮助我,现在大家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让我来帮助,我还有什么呢,既然能拿我的名字来炒炒,只要不是恶意的,炒炒就炒炒吧。

  《明星BIGSTAR》:现在哪种题材的戏你一定不会接。

  周润发:打戏就别找我了。

  《明星BIGSTAR》:给我的感觉你对接戏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

  周润发:现在说应该就是这样,电影就让我的经理人谈吧,我都不管,什么时候谈下来再说。我现在很喜欢生活,和太太在一起,这样的感觉很幸福。

  未经周润发经理人公司授权此稿件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