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给自己的演唱会打90分 蔡依林直批很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8:5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替自己的演唱会“无与伦比”打90分,至于少掉的10分,周董(周杰伦昵称)细数,“电脑出问题、音准小小的不准、歌词有些地方没背好”,总归一句“人总有不好的10分”。绯闻女友蔡依林很捧场站在台下看,但“前”绯闻对象徐若瑄却连花都没送,周杰伦顾左右而言他说,“跟她没什么特别连络了”。

  周杰伦开唱难逃音响不理想的命运,两年前是如此,昨晚还是一样,他无奈地说,
“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解决”。周杰伦坦承,“有一段时间我听不到自己的歌声,只听到‘打’回来的声音”,所以唱起歌来,难免音不太准。键盘老师洪筠惠的琴,也曾一度没声音,对这些状况,周杰伦没办法地表示,“我不知道是人为或机器的问题,不过等调回来后,就忘记这件事了”。

  苦背许久的歌词,也偶有疏漏,周杰伦自己先招认,“我好像有啦来啦去”,但他自我解嘲地说,“怕人家以为我对嘴,所以要啦一下”。

  “好朋友”蔡依林不但前几天就传简讯给他,祝他“演唱会顺利,哈哈!”,昨晚更特地从内地赶回来看演唱会,诚意十足,周杰伦在台上也特别演唱他写给蔡依林的歌曲《倒带》,希望能唱得比“原唱”好。不过,蔡依林一点不留情面,觉得周董唱得“很烂”,因为歌词都不对,周杰伦只得再次强调,“方文山写的歌词真的很难背”。

  两年前的“THE ONE”演唱会,另一位“好朋友”徐若瑄在台下兴奋地观赏,但昨晚不但不见她的踪影,甚至连鲜花都没有,周杰伦有点语塞地解释,“我跟她没特别连络”,想想又补上一句,“但也没刻意不连络”,后来索性把话题转开,“最重要的是谢谢今天来的艺人朋友,以行动支持华人歌手,真的有情有义”。(联/梁岱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