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 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 黄品源 黄品源 黄品源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电台做蛋糕称林志玲是标准情人(组图)
黄品源 黄品源 黄品源 黄品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即将在10月17日发行新专辑的黄品源到Hit Fm录制节目,Hit Fm为了配合他的新专辑《感谢情人》,特地准备一份辣妹蛋糕,让品源进行美女打造工程,只是到了胸部部分。老实的他一直不断傻笑的说:“还好这个胸部是用汽球吹起来的,不然会下不了手挤奶油。”他也表示,奶油也不失为一个调情的好方法,所以回家以后会与老婆试试看“真人版”的演出。

  很少下厨的品源骄傲表示,自己曾经在当兵时亲手做过巧克力蛋糕送给黄韵玲当作生日礼物,但为蛋糕辣妹装上胸部对他来说真的是头一遭,问他是用谁的胸部当标准打造的,他直说:“唉呀!不要问我这个啦!我怕会得罪人”。大家继续询问老婆的身材是否也这么雄伟,他才露出幸福的表情赞叹的表示,老婆的身材真的让他很满意也很满足。

  对于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标准,他保守的说应该是林志玲吧!因为她既理想也够完美,更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大众情人,此外,他也觉得歌手许慧欣也很不错,大体而言品源欣赏长发、有气质的甜美女生。对于大家不死心的追问他“自认”的理想情人是谁,他只不断的频频回头低声询问女司仪到底他该答谁呀?深怕话一出口就得罪人,不过他倒是很快的指着女司仪说:她绝对不是我喜欢的那型,惹的大家替司仪叫屈,他才又补了一句:“她有自己的特色啦!”

  结婚8年的黄品源认为自己并不是个好情人,甚至不及格,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时间都在忙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家人或老婆,但他却认为自己的心意则是超过100分,平常出国花在电话费与慢游的钱也很可观。

  谈到“七年之痒”的敏感话题,品源则说已经痒了10几年了,但不是指婚姻而是自己的干癣,好在近来医药发达,症状改善很多,几乎不痒了。谈到与老婆的相处,品源直说自己是个幸福的男人。他说,自己双鱼座的个性应该很浪漫也让人会有花心的错觉,但是老婆对他的照顾与了解,让他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平常出国也会和老婆情话绵绵,例如:“我现在好想亲一个喔!”之后便立即与老婆来个电话调情。他认为也许是因为自己常出国,“小别胜新欢”让两人的感情很持久,他也说,自己所赚的钱都是由老婆打理,平常出国老婆只会塞个信封装着一点现金给他,平常去大陆或香港,零用钱大概就是300元港币,他也认为无所谓,反正出国消费刷卡就好了,虽然身上现金不多,但黄品源对于身边的工作人员很大方,常常会将身上的前所掏出来请大家,品源自己也笑笑说,其实也是有1000元左右啦,我身上的现金真的不多。

  由于上一张专辑全亚洲销量破百万,黄品源直言这张专辑压力很大。不但一隔就是一年半,多是收歌就来自全球,其中来包括2首大陆歌手的创作,特别一提的是有一首翻唱夏川里美的歌曲,因为大陆发行的考量,唱了台语版《白鹭鸶》与国语版的《泪光闪闪》,台语词还是情商伍佰写的,这也是伍佰首次为翻译歌曲填词,让黄品源很感动,品源也将在10月10日为伍佰台中演唱会做嘉宾,作为答谢。(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