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陈奕迅初为人父传喜讯 徐濠萦诞下七磅半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奕迅和徐濠萦荣升父母!前晚(10.4)徐濠萦诞下千金,母女平安,Eason更亲笔写了一封信,通过电邮传给传媒,透露他现在的喜悦心情。他表示多谢大家的关心,他们这个家庭的新成员是一个肥、白又漂亮的女孩,名字叫做CONSTANCE,体重七磅半。

  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昨日透过其经理人公司,发布一封亲笔撰写的公开信,传真至各大传媒机构,宣布他于前日晚上正式当上爸爸,徐濠萦顺利诞下一名七磅半重的女儿。

  陈奕迅希望大家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他在信中形容这名家庭新成员“肥、白又漂亮”,名字叫Constance,母女平安。他多谢各界好友及传媒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字里行间尽现Eason初为人父的兴奋,与大家一起分享。

  自从徐濠萦传出怀孕消息后,传媒一直都极度关注这对将为人父母的明星,期间Eason亦经过不少风波;而新生的囡囡确令这位新任爸爸改变不少,痛锡娇妻爱女之余,更感到家庭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