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安被美编剧当众骂英文太差 胡乱修改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11 北京娱乐信报

  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日前当众遭到了正在合作新片《断背山》的美国著名编剧赖瑞-麦克莫瑞的辱骂,后者嫌弃留美多年的李安英文太烂,胡乱修改剧本。

  因为《Lonesome Dove》(寂寞之鸽)获得过普立兹奖的作家赖瑞-麦克莫瑞日前与著名华裔导演李安合作新片《断背山》,但当他发现李安拍片的情节,竟然背离他的原来故事时非常气愤,居然就在二人当众讨论时大发脾气,大骂李安根本不懂得什么叫“西部语言”
,就给他乱改剧情。

  由于《断背山》是描述两个

同性恋牛仔从年轻到老的爱慕经过,因此影片中有大量的“西部语言”。编剧赖瑞-麦克莫瑞对这些台词都进行过精心的考察,所以当他发现李安对剧本有修改时自然十分气愤。赖瑞-麦克莫瑞事后表示,自己是在跟李安作坦率沟通,但他不否认自己批评李安根本不懂英文。据悉,平日温文尔雅的李安对此批评气急攻心,强烈要求在该片加拿大Calgary的片场上禁止赖瑞出没。对此电影公司Focus Features都站在李安这一边,说赖瑞反应过度,对人的态度很不尊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