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抵京送出神秘纸袋 坐公务舱天王也很节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昨天下午,刘德华以其天王的身份乘坐海南航空公司的专机抵达北京,现场没有歌迷也没有媒体接机,只有本报记者通过艰苦努力获得了独家图片。

  本报记者获悉刘德华将乘坐专机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南停机坪,由于刘德华的经纪公司要求刘德华到京的时候不能够有任何媒体在场,本报记者只能够在南停机坪的外围守候。

  15:40专车机场接天王

  主办方的车队在机场引导车的引导下抵达南停机坪,车队包括两辆别克GL8公务舱和一辆面包车,两辆公务舱分别是红色和灰色。

  特别细节:据说刘德华将根据心情选择座车的颜色。

  16:40刘德华离开机场直奔酒店

  特别细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北京灰蒙蒙的天气,刘德华选择了灰色的公务舱。

  17:30刘德华抵达国际饭店

  特别细节:刘德华在不起眼的角落下车,通过国际饭店的员工通道直接进入了房间,避开了早在大堂守候的媒体和歌迷。

  16:30刘德华专机到京

  刘德华的专机在延误半个小时之后,降落在南停机坪中央。先是几个工作人员下机,之后,刘德华身穿一身运动服走出机舱,虽说没有歌迷到场,下了飞机之后,刘德华还是被机场的工作人员拉住合影,刘德华也是一一满足了要求之后才离去。

  特别细节:刘德华下机时手中还拿着一个不大的纸袋,似乎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亲手交给了先期到北京的工作人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