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刊踢爆被富翁包养 邝美云:不会爱上有妇之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2: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袁蕾)近日,香港《东周刊》以封面头条文章直指邝美云被一何姓富商“包起”,该富商不但用7位数字让她拍一个电器广告,还慷慨送她豪宅,同时还列出邝美云买卖楼宇的资料记录。记者立即联络到了刚刚回到香港的邝美云,她怒斥该周刊编造假新闻。

  本周出版的《东周刊》曝光此事,曾经参加亚洲小姐竞选的曹央云,自称是“何姓
富商”的二奶,同时还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当记者追问这个“何姓富商”究竟是谁,为什么拍不到照片的时候,曹央云向记者解释这个“何姓富商”的来历,说他就是当年“包起”邝美云的人,因为同样姓“何”,而被当年的媒体误认为是赌王何鸿傲,并称这个“何姓富商”因为妻子不能生育,所以才“包”了邝美云,因为邝后来一直不肯为他生育,所以抛弃了邝选择了自己。为了证明此事的“真实性”,曹央云列举出了邝美云部分投资项目,同时直指其珠宝店就是“何姓富商”出钱投资的。

  邝美云在电话中表示,她一直都是白手起家做生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人将她自己的财富说成是被人“包”而赚到的。她多年前被无端说成是何鸿傲的五太太,后来谣言不攻自破,现在又冒出一个从不认识、甚至刊登的照片也模糊不清的“何姓富商”出来,还说是当年媒体认错了对象。“我从来不认识何姓富商,也不认识曹央云,我离婚之后这么多年,身边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新伴侣,假如有,大家至少应该拍到照片。我是一个传统的人,我拜佛也相信有因果,我不会去做一些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更不会与一个有妇之夫发生感情,以前不会,今天不会,将来也不会。”

  同时邝美云还驳斥了《东周刊》对其买卖楼宇的投资资料,“我投资买卖过的物业又何止这些,略有投资有知识的人单看该周刊例出1998年,我一个月之内买卖力宝中心就赚了180万,就知道我是一个懂得投资的人,我记得当年《经济日报》还以我这个力宝中心买卖作报道,虽然当日他们并不知道这个投资者是我,却于报道中盛赞我是香港1997股市大跌后,第一单成交的赚钱商厦,指背后投资者是绝顶聪明的人。”

  让邝美云十分生气的还有该周刊刊登的她那张愁眉不展的图片,是她在谈论梅艳芳身后给美容院公司追讨欠债时的表情,居然也拿到这里来另做标题。

  邝美云表示自己不会为此事打官司,“假如我有钱去为一些无聊又不真实的事打官司,倒不如用这些钱去多建一间学校,让国内的贫穷小朋友多一个读书机会,让中国的下一代更有知识,不至于写出这些没有根据又恶劣的伤害人的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