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主唱生病不影响个唱 坦言娱乐圈很复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07 都市快报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出道三年以来,积聚了无数的人气,使得这三个小女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获得了她们的“粉丝”的极力追捧,昨日,S.H.E来到杭州为“3+2青春演唱组选拔赛”杭州赛区的比赛做评委,也引爆了一场“粉丝”们的追星风潮,记者虽然提前赶到现场,但是现场活动的入口处早已经是人满为患,可见这三个小女生的人气之高和魅力之大。不过昨天这个组合只来了Ella和Hebe两个人,Selina因为生病滞留在了台湾,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们的高人气,现场Ella的直爽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Selina生病不影响个唱

  昨日的记者会只有Ella和Hebe撑场面,Ella解释说Selina不来是因为她之前感冒发烧,打针吃药治病的时候又对药物产生了过敏反映,所以现在全身包括内脏都产生了肿胀的现象,只好呆在台湾休息。不过现场两人对于Selina生病并没有表现的太担心,因为她之前就有过敏的病史,只要好好休息并且配合治疗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好的。Ella说她们另外两人现在也无法照顾Selina,但是会打电话或者通过MSN来给她问候。而Selina的病也不会影响她们10月30号在上海的演唱会。

  谈到最近的工作,S.H.E透露从现在开始到过年主要的工作都是巡回演唱会的工作,在10月30日在上海将会举办她们内地的首场演唱会,她们也非常的期待,因为这是对她们三年工作的一个总结,她们也一定会把最好的状态和音乐奉献给内地的歌迷。

  另外,她们的最新大碟也即将在11月份发片,不过S.H.E两人对于新专辑的风格却守口如瓶,只是称在风格上会和以前的专辑有很多的不同,而周杰伦也操刀为她们写了一首歌,总之是每一首都非常的好听。

  娱乐圈其实很复杂

  同很多其他的艺人或者明星台前和台后是两个不同的形象不同,S.H.E称她们平时和台上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她们只是率性而为,自从出道以来,公司和歌迷们都给了她们很大的支持,所以她们也很感谢支持和爱护她们的人。

  Ella告诉在场的记者说其实三年以来她们已经成熟了很多,因为这个娱乐圈非常的复杂,每天也接触很多的人,而且这些人都非常的复杂,所以这种环境下也让这三个小女生很快的成熟起来,现在应对外界的种种已经增强了好多的能力。

  对于杭州,Ella和Hebe都是脱口而出,一个说“西湖”一个说“钱塘江”,她们称由于时间紧迫,现在都还没有看到这两个地方,但是一路坐车过来,已经感觉到杭州是一个非常舒服非常干净的城市,而且可以看到秋天的太阳,真的是感觉不错。 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