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德华自娱自乐海边放风筝险象环生(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5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自娱自乐海边放风筝险象环生(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刘德华前日(10月18日)在厦门为巡回演唱会第八站作准备,由于大家见刘德华连日来一直工作忙碌,于是让他休息一天。望着厦门风筝大赛在悦华海景酒店对面举行,漂亮风筝满天飞,却不能步出酒店半步,刘德华终于忍不住,抗议一直被“软禁”,决定要一尝放风筝滋味,最终经与酒店保安商量后,获酒店提供一个无人秘密天台,让他享受放风筝之乐。

  一到天台,华仔有如一个重获自由的犯人一样高声欢呼,玩着工作人员特地为他买回来的风筝,十分开心。而厦门的风筝造形十分特别,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刘德华最后拿起一只特大墨鱼风筝放,墨鱼在天空飞就像在水里游,十分漂亮。

  当刘德华和工作人员玩乐期间,助手的风筝意外跌落在大厦楼顶两次,华仔二话不说跳到上面拾风筝险象横生,令大家也抹一把冷汗。而当华仔爬返回天台后,工作人员就用华仔的新歌《如果我有事》来和他开玩笑。之后大伙更是七嘴八舌指着他说假如他再做出危险动作,就以后就不会陪他出来玩,而华仔就装作听不到,边笑边唱:“如我若有事你会很寂寞,你们独个行乐不可快乐。”

  玩了两个多小时风筝,接着返回酒店,华仔把玩风筝时把下的照片一一打开,再经过剪接处理,变成华仔放“人鸢”,这些照片几可乱真,十分有趣。到晚上演唱会监制等工作人员由场馆返来吃饭时,华仔展示图片给大家看,监制还问是否有刘德华的风筝卖,引得全场哈哈大笑。(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