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刘若英新浪谈冯小刚事件:我觉得他发火是应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刘若英19日11时30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即将开始的北京个唱以及新专辑《听说》。聊天过程中刘若英谈到了冯小刚在《天下无贼》发布会上与某周刊记者起冲突一事。

  网友:感觉《天下无贼》怎么样?  

  刘若英 : 昨天《天下无贼》的发布我没有去,因为自己的新唱片跟演唱会发布会是同一时间,我就没有去。  

  主持人 : 冯导你肯定很熟了,昨天冯导生气了。  

  刘若英 : 为什么?  

  主持人 : 因为某一个杂志的记者,他们要提问题,他们那个杂志把冯小刚家的地址登出来,这样有喜欢他的人成天蹲在那等着他,冯小刚很生气,说严重的干扰我的生活。对于昨天冯导发火有什么样的看法?  

  刘若英 : 我觉得他发火是应该的,我觉得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已经是成为公众的一个焦点了,我们在大部分的行程也都公开了,可是如果连我们回家都不能够得到妥善的休息,我们不能有完整的演出,或者好的演出状态给大家。我觉得适度一些报道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把他的地址都报道出来了,这是非常不对的。  

  主持人:你看到对你的报道更过分的吗?让你不能接受的,特别生气的事情?

  刘若英 : 特别生气,就是有一次说我的一个肾已经没有了。就是因为我的肾不是很好,就有人说我只剩下一个肾。其实我刚看的时候我没有生气,可是后来太多人关心,都说要捐肾给我,导致我的家人会为我的健康担忧。他报道的时候还要举出谁谁说的,我去哪里看病,根本没有的事情,我觉得它影响到了我的私生活。  

  主持人 : 这件事情你怎么处理的?发表声明了?  

  刘若英 : 没有,那个时候我人在内地,我一回台北很多记者问,我说根本没有这件事情。  

  主持人: 会不会觉得很烦,尤其面对这样事情的时候?

  刘若英 : 其实还好,这样的事情都没有冯导那个严重。像我昨天在饭店里睡觉,一点大概快五十分了,我的电话突然响了,那个电话很大声,突然吓醒,奶茶,我是你的歌迷,非常喜欢你。人在睡梦中,突然那么大声,打到我的房间,我的休息被打扰了,我还是有点生气。我觉得在什么情况之下,适度表达对我的支持我是很开心。可是如果我第二天通告,半夜都快两点你打电话给我,我第二天有黑眼圈你真的不能怪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