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欣承认和陈光荣恋情 陈太称其不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19日林嘉欣一改对情感“绝口不提”的冷漠态度,在被香港媒体拍到她与知名音乐人陈光荣同进出其寓所后,竟然甜丝丝地大方承认,自己正在与陈光荣热恋中,当问到男方是否曾到她的香闺过夜时,林嘉欣面带微笑地默认,一脸幸福的她,还心情大靓地向前来打探口风的媒体大谈恋爱经,当场还来了一句甜蜜的告白“我就爱陈光荣够坦白”。

  不过众所周知,“坦白”的陈光荣目前还是有家有口的人,但日前其妻接受采访时
表示,目前自己已经与老公陈光荣分居一个多月了,不过她始终没有透露,是否与陈光荣已解除了婚姻关系;同时,林嘉欣就表示,男友已经离了婚, 自己更不是第三者。

  从未刻意隐瞒过恋情

  陈太表示林嘉欣不是第三者

  林嘉欣表示,因工作关系而与陈光荣认识及交往,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从未刻意隐瞒过恋情:“我从来没有刻意隐瞒在拍拖,也不逃避记者。”男主角陈光荣前日返回录音室时被追问恋情,他显得比较低调,赶忙说:“我现在很忙,赶着回公司。”之后他在同事挡驾下飞奔上楼。众所周知,陈光荣曾经是圈中出名的好好先生,但已有妻室,林嘉欣也表示,自己当然知道陈光荣曾经结婚,但现在是单身,她说:“我知道他结过婚,但是已经离婚了,而且是他先离婚,我才和他恋爱的。”

  之后媒体联络上陈光荣的分居太太潘嘉琪,问她是否于下月办妥离婚,她平静地说:“我们已经分居一段时间了,其他的就不需要说了。(认不认识林嘉欣?)不认识。(林嘉欣是不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不是,我和陈光荣还是朋友。”

  郑伊健祝福二人

  称陈光荣已恢复“自由身”

  据了解,陈光荣是郑伊健的音乐监制,二人的私交也不错,可以说是好朋友,当被问到有关林嘉欣与陈光荣拍拖之事时,他笑着说:“这样好呀,不用再传我和林嘉欣有绯闻。”而且还口甜甜地表示要好好恭喜二人,更说还要祝福他们。

  而据郑伊健所知,陈光荣已恢复“自由身”多时。林嘉欣所属的星皓电影公司经纪人彭小姐对她的恋情只回应说:“艺人的私人感情,我们不会干预和理会。”另外,至于电影公司及老板王海峰是否知道她的恋情及有否意见时?林嘉欣说:“王海峰系我老板,应该不会的啦!”本报综合报道

  陈光荣:响当当的“幕后英雄”

  与林嘉欣拍摄《恋之风景》结缘

  其实,鲜为人知的是,林嘉欣与陈光荣的媒人竟是担任陈光荣婚宴伴郎的郑伊健,同时陈光荣更是郑伊健御用唱片监制,还是密友。另外,也许内地对陈光荣还不是很熟悉,不过这位“幕后英雄”在香港音乐圈中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也是香港各大音乐颁奖礼上的宠儿。

  当时林嘉欣与郑伊健合演电影《恋之风景》,在他的穿针引线下,陈光荣为电影进行了配乐,这才有机会与林嘉欣接触。不过,陈光荣当时仍然是有妇之夫,面对这种局面,林嘉欣“只好把感觉压在心里”,与他只保持好友的关系,直到今年4月,二人因合作一支广告歌,而有了更多的接触,而此时陈光荣已跟太太“缘分走到了头”,二人正准备正式分居,在这种形式下,林嘉欣与陈光荣一拍即合,终于走到一起。

  拍拖数月的嘉欣,其实已于今年8月中、自己26岁生日时,曾不慎漏口风表示已有男友,并收到对方的公仔生日礼物,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当时她口中的男友便是陈光荣了。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他们双出双入之前,二人感情早就十分稳定,更不避忌公然拍拖牵手,上周二人被传媒拍到一起看戏,之后男方买外卖到女方的香闺过夜,翌日二人再往中环吃早餐,往后的一天,他们亦出现在林嘉欣的寓所,同时林嘉欣更不时与陈光荣手拖手到录音室,十分亲密!本报综合报道

  细述林嘉欣的情感路程

  身在娱乐圈的林嘉欣,比起同辈的女星,绯闻已经算少了,如今她大方地承认了爱情,想必是找到真爱了。之前真算起来,也就下面几位还算是与她闹过绯闻。

  言之凿凿

  承认对星皓老板王海峰有好感

  从林嘉欣出道起,就有传星皓老板王海峰曾狂追她,打算大洒金钱力捧林嘉欣,并让她在多套戏中担任女主角。

  香港某媒体在一林嘉欣与王海峰共同出席的活动中,曾和她有过这样的对话,问到你有心仪的对象吗?林嘉欣表示,一直以来有自己喜欢的人,但不想以男友的名称来影响大家的发展,还说自己明白到眼前有许多机会,应好好把握以免错过,故暂时以事业为重;问这个“真命天子”是香港人吗?林嘉欣说:“是,(是峰哥?)(甜笑)嘘!不要讲啦!(难道他不喜欢你吗?)不是啦,大家都喜欢对方,但是目前还是各自的事业重要。”;问到会否做第三者,林嘉欣竟掩面说:“不知道,感情事好难讲,不预料。”不过王海峰对这桩绯闻只冷冷地说:“无聊,多余!”

  假戏真做

  与刘烨高调地互诉好感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与刘烨合作《恋之风景》后,绯闻愈传愈真,《恋》片举行首映当晚,二人公然拖手进会场,还不时旁若无人地玩自拍。林嘉欣在现场不时与刘烨咬耳朵、小声讲大声笑,并亲热地合照;她还坦言在拍《恋》片期间曾爱上对方:“拍摄过程好投入,是有爱过他。拍完之后感觉好失落,好挂念他,不过他有个拍拖三年的女友,虽然他大我几个月,但我只当他是弟弟,因为他好瘦。”另外,林嘉欣更高调地表示,希望再与刘烨合作,以续前缘。

  扑朔迷离

  与郑中基复杂的情感纠葛

  前两个月,香港某周刊报道了一篇林嘉欣与郑中基感情纠葛的文章,其中还涉及到郑中基的前女友杨千女华,报道指林嘉欣与郑中基8年前曾经是情侣,林嘉欣能加盟EMI,也是因为郑中基的缘故,并指两人因为近期合作MV及电影《我要做Modle》重新走到了一起,而近来被传复合的郑中基与杨千女华,则因为林嘉欣的介入再现红灯。这样的描述,还真的不得不让人相信几分。

  另外,在该片的首映礼当晚,林嘉欣还曾向郑中基献吻,郑中基竟然三番四次要她献吻,二人更在现场频频“暗送秋波”,还深情地看着台上“搞怪”的郑中基。

  本报综合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嘉欣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